話說,在聖誕節當天我~~~破病ㄌ一ㄠˇ= =

真衰=.=

其實應該說是我自己活該啦

好幾天前已經有徵兆但是我置之不理所以就發病了

鼻子和喉嚨都給我警告了我還自以為多喝熱水就會好...= =

事實證明,我又再一次使用這種熱開水療法失敗了

最後ㄍ一ㄥ不住才向我媽招了

但是因為我們家在這裡沒有保險也沒有家庭醫生我只好亂喀成藥

還蠻有效的!

但是晚上一洗澡就出現心跳以high speed在跑停不下來的狀態

很擔心會併發氣喘,但是目前為止都還算好

雖然上呼吸道有點不舒服,喉嚨也很緊,沒什麼大問題

因為我有熱開水= =+

上一次是"感覺"氣喘快發作才心跳不止的(止了就完蛋了=.=)

這次很接近,但是沒那麼快

只是到了晚上就會頭暈想睡覺...zzz

才十一點不到我就想睡覺!!!天真的黑了!!!

醉誇張的是今天一整天我竟然想吐

我又沒牽手為什麼會想吐!(XD)

國王妳回答我阿!為什麼~!

對了!今天晚上的晚餐很豐富

優格+一根熱狗和莎拉

難得媽媽不在家還有豐盛的晚餐~

唉....

今天好空虛~ 就是個病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