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錄完給小丹尼的錄音帶
今天打算把我不知道N張的信紙一起寄快的回去給她
我希望她可以在學測前收到,所以想到郵局寄快遞
結果我們家開車開到了郵局門口發現
靠~怎麼這麼多人?!
超級滿!都快要到門口了~
是怎樣?外面真的只有二十度嗎?
大家幹麻這麼拼?現在是星期一下午耶!何苦呢各位~
讓我寄信嘛!買個泡泡袋啊~

結果,我一下車就發現一件很么壽的事情
我被靜電電到了一一"
其實那個是插曲,真正的么壽事情是



















我忘了帶地址出門=口=

錄音帶在包包,信紙也在包包
錢包已經在口袋準備要買泡泡袋了
結果!!!
沒有地址怎麼寄!!!!!!!!!!!!!@口@lll

於是,我就被我媽罵了Orz
是蠻生氣的,一直唸很煩
但是...我就真的很脫線啊= =b
我媽說不知道我要神經大條到什麼時候~
我想都不想就說
"一定是一輩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我就帶著給小丹尼的錄音帶和好幾封信件回家...

Welcom home!!!









瞎!

ps 我覺得寄錄音帶一定又詛咒,因為上次小丹尼寄錄音帶給我的時候被退回去了= = 我這跟被退回去沒什麼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