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我幾乎沒什麼腦(雖然現在也沒有一一")作過很多很瞎的蠢事(現在也還在做= ="),玩了很多level很低的整人把戲(現在整我弟= =b)。前幾天逛到薯餅的板讓我想起我對薯餅做過最低級的事情就是請他吃葡萄。

以前帶便當我媽都會準備水果,一次兩份,連麻糬的一起帶。307基本上是個無賴班,別人的東西一個個搶著吃,連水果也不例外。薯餅是我見過最無賴的無賴(幫然不包括我=v=),他每次不是肖想我便當就妄想我剝好皮去好籽的水果。
我討厭吃葡萄,因為很大顆而且要自己剝皮去籽,超麻煩=_= 而且每次都帶一大堆(加了麻糬的份)害我很困擾。每次不是全丟給麻糬吃就是再帶回家給家人吃。 然而有一天,麻糬不想吃!!!該怎麼辦呢?我決定找龜玩遊戲去~

我們比賽塞葡萄再嘴巴裡,多的人就贏。這是一個很無聊的比賽...但是我那時候實在找不到方法解決這葡萄,所以就玩了。
誰贏誰輸忘記了,我只記得我好像小贏龜一點吧。我們各自把早已塞進嘴巴裡的葡萄全吐回原本的塑膠袋裡頭。
玩完了,葡萄還是沒有解決啊!要怎辦才好呢?
不小心眼角瞄到忙著和大家玩耍的薯餅,當下起了個歹念(莫名其妙的腦袋)------給薯餅吃吧!

龜是個很有愛心的人,她說我這樣很壞,叫我考慮一下。
考慮?這種事情哪有考慮的啊!
歹念起了就是要執行啊,不執行我會渾身不舒服啊!(XD)
雖然她覺得我很壞但是她還是笑很爽(因為她也很想執行一一)
於是,我們兩個人拿著一袋被我們兩含過混在一起的葡萄朝薯餅走去。
我們都知道,薯餅這無賴一定不會拒絕我們的好意。= =+

"薯餅~有葡萄,要不要?"龜先開口問。(泥坎坎~這人比我還急XD)
薯餅先生其實很忙,忙著玩,連看都沒看就抓起來吃了。
本來龜在他塞第一顆進去的時候就想說了,立刻被我阻止。
怎麼可以便宜薯餅呢?
吃一顆算什麼,要等他吃到肚子裡去啊!
在他塞了好幾顆之後我決定告訴他實情~
"你知道那是哪來的葡萄嗎?"
"不要告訴我是擺了好幾天的喔~"
"沒啦~今天的很新鮮,只是啊..."
"只是那是我和龜在嘴巴裡頭含過吐出來才拿給你吃的(XDDDDDDDDDDD)"
當下的我笑到不行
薯餅一臉傻樣,比余祥銓還傻!
看到他的臉我更是笑到想捶地板~~~
接著他就靠一聲把吃到一半的葡萄全都吐回塑膠袋了(好一個塑膠袋啊!用好多次真環保~)
我們叫他多吃一點他還拒絕我們的好意

最後那袋葡萄就全部被丟到垃圾桶裡頭去了,誰會想要吃三個人吃過的葡萄啊一一"

pic. 05暑假在公館蓋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