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狂逛世界經典棒球賽的網站看些有的沒的
不小心看到世界經典棒球賽的廣告

廣告很美式,很遜,但是我起雞皮疙瘩了= ="
各國代表坐在鏡頭前面用英文說"我是xxx,來自xxx,三月分的世界經典棒球賽......"
還剪接了一些球賽的影片等等
我一直期待會出現個鈴木一朗或是王建民的,沒有,沒有。
亞洲代表,沒有。
怎麼回事? 是因為大家都有翻譯待遇太好所以不會說英文?
好歹王建民也會啊>"<


更讓我難過的是亞洲代表大陸台灣和日本裡頭只有日本出現畫面
鈴木一朗,新庄剛志,佐佐木主浩,和哥斯拉松井秀喜都出現在鏡頭裡
但是台灣連王建民都沒有,大陸也沒出現個屁
超令人失望的
更失望的是對岸叫China掛五星期,我們永遠叫Chinese Taipei掛梅花旗
連在自己土地上辦瓊斯盃都一樣

有個波多黎各選手說 "在波多黎各,你不需要'當'一個棒球迷,你生來下來就是"

WBC官網介紹台灣的網頁裡頭提到我們紅葉少棒過去的輝煌成績和巴塞隆納的銀牌這讓我感到驕傲,同時他們也說到了我們的弱點,我們是不是還有這優勢?我們是不是還能像世人證明些什麼? 循環賽中的十六個國家一個實力强過一個,每隊的大砲的肌肉一個大過一個,每隊的投手一個硬過一個,我們能不能證明些什麼?曾帯給我們榮耀的棒球現在我們還留有多少?
當大陸已經一步一步趕上我們,是不是該有些警覺心?是不是該想一想我們該如何發展我們的棒球,更上一層樓。當日本已經開始用電腦儀器輔助訓練時我們還在土法煉鋼,我們何時才能趕上人家的腳步? 大陸都已經請了美國教練,我們是不是該覺醒? 總不能永遠都醉生夢死在紅葉少棒冠軍巴塞隆納銀牌裡頭,要像前看。總不能讓日本職棒美國職棒把我們的強投強打都簽走了自己再來怨嘆國內職棒沒有人才沒得發展,沒有發展怎麼留的住人? 想想看十六年前的職棒看現在比較有進步多少? 媽的咧,還不是繼續在簽賭!說到我就賭濫! 唯一的進步大概就是說要發行運動彩卷,雄賀這樣是不會助長賭職棒的風氣,我就不信台灣人會沒有那個賭性。還有不要再沉浸在兄弟象賺了多少錢放了多少貼布在衣服上或是興農牛會有連霸超市大特價統一獅7-11大特賣,這說來說去都是在賺錢並不是在發展棒球,沒腦的聯盟長只會算錢,真正要做點事情的時候一樣都辦不成,還會扯人家後腿。靠!!!什麼時候才會進步啊!>"< 世界觀!!!

唉...靠悲了這麼多,我還是挺中華隊= =b
廢話!不挺中華隊難道我挺大陸嗎?! (日本的松坂倒是可以挺一下一一")
有個球員在廣告中說"I will be there for my country, and you?"
說來說去,我還不是在挺中華隊。
我多想在這裡像王建民一樣為台灣爭一口氣,我想讓那些傲慢無知的美國人知道,不是除了加拿大和美國跟日本以外都是第三世界。
Acer有個廣告我很喜歡,王建民拍的。
在裡面王建民有一句台詞是"I am Chien-Ming Wang, from Taiwna. Acer is from Taiwan, too."

管那麼多,反正....就是加油了
<這篇怎麼看起來都沒有重點呢=口= >

重點在










鄉親阿~這就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