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是見鬼了還是怎樣,人就是懶!
已經有一百年沒有更新網誌了~祇有散散的回幾個留言而已...
連國王都比我勤勞,好歹昨天也更新了一篇...我想我該好好檢討了!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侯安納!!!
如果連懶都輸侯安納我就太嫩了~無顏見江東父老!>"<
所以我打算回江西了一一

這幾天突然變很冷,冷炸了!
太誇張,我這輩子沒經歷這麼冷過~
以前在北卡不過就穿件短袖加件連帽T就出門了,最多加件防風外套
沒想到!在明州是秋裝啊!=口=
反正就是昨天突然變超級冷
有客人進門點餐說話都發抖,嘴唇和手都在抖

晚上跟我媽回家,我開車= =+++
手指凍到無法打方向燈啊!
尼坎坎~這是多麼危險的事情!
我連方向盤都懶的轉了咧~
踩油門的腳穿了高筒球鞋還是凍到不行,萬一煞車踩到油門怎辦?!
生命財產一點都不安全啊!太恐怖了~

回家打開yahoo一查
阿靠咧~
攝氏零下二十五度=口=
不是唬我的吧!
最高溫華氏負十度~最低溫負二十!
這是什麼數字?!
這數字能活人嗎!!!
連yahoo都寫說Dangerous cold
看!這就是害死人的氣溫啊~
會死人的!

楊林的零下幾度C
果然夠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