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兒個我要去考ACT測驗了
我還沒考過ACT,只考過SAT
但是都嘛差不多~只不過加考自然科而已
英文對我來說一樣難
數學很簡單
自然普普
作文...靠背不要提="=

這次考試我完完全全很輕鬆
我媽卻緊張得半死
唸的怎麼樣啊?有沒有在唸啊?blah blah blah
都是同樣的問題在重複=_=
一切都還OK啦,計畫中(根本就沒計畫XD)
只是很多的數學都忘光了,機率啦~連續什麼數啊~都忘光光
這星期特地跑去學校圖書館借一本書狂唸
唸到我都快吐了
真搞不懂為啥盧小博願意算一輩子的數學
為啥麻糬也想算一輩子的數學啊!!!
我之所以這麼拼命唸數學只是因為.....這是我的強科阿= =
英文這種沒救的弱科就放棄了,一切靠强科了>"<
衝啊~~~

一切能這麼平靜都是因為去年考過SAT了
第一次考真的比較緊張
我還抱著爛泥VS傳奇的心態咧
都自以為是賭神要去找仇笑痴定孤汁了
不然就是高傲先生拼生死XD
不過呢,我自認上次唸書認真多了
雖然唸到後期根本就是在搞笑一一"(幾乎沒在唸lllb)
考試前一天明明就對自己說
"我十一點就要睡!"
但是其實搞到一點半=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瞎!

最好笑的是考試
考試當天適逢RALEIGH的華人辦春節園遊會(其實春節已經過了= =)
我全家人都要去,只有我---------考試="=
當我聽到這惡耗時我整個人都賽臉了
一年之中,好吃好玩好看的都在這一天啊>"<
我真的很想去!!!
所以一早起床我就很不爽
考試也很不爽
一點都沒有"考大學"的緊張和興奮,只有不爽
最瞎的就是我考試放空 囧rz
雖然沒有像薯餅和小丹尼睡著,但是我整個人就是放空啊XDDDDDD
考語言能力測驗的時候因為都看不懂題目在說啥鬼拼命猜(忘記猜錯會倒扣lllb)
大部分的時候都猜不完>"<
到了閱讀測驗...我整個人處於魚兒魚兒水中游的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閱讀測驗的文章都很無聊,字很難就算了,還很無聊
例如說一個開飛機的文章
靠背!她開了快兩天的飛機!所以我就跟她的文章無聊了兩天!!!
全都是毫無意義的鬼話
媽的,就是開飛機啊~妳能看到殺小?
連結局(看到了地平線)都很不令人興奮!!!
靠靠靠靠靠~~~這文章我還沒看完就睡去了= =
還盯著時鐘看算時間
還想園遊會
還想家人朋友一堆有的沒的阿貓阿狗
想說~不知道大家睡了沒有
不知道別人來考會怎樣
不知道麻糬在幹麻
不知道誰誰誰在幹啥
靠!
我在幹麻啊?!
我在考試耶!
怎麼有人這麼沒有腦?!
難怪考那麼爛 囧rz

考完後我姑姑竟然跟我說~
我們去園遊會吧,大家都在那裡......
那我今天不爽什麼的?!=口=


收到成績單的時候才感到懊悔...~"~
這次對著成績單賽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