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畫了很久的圖才上傳搞的我很晚睡
完全忘了今天要考MCA TEST= =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夢到我走進一個壘球or棒球場
個人覺得大概是最近體育課都在上壘球導致的
我們這隊守備,很瞎的是我只夢到兩個人,完全沒有交集的人lllb
雅捷守三壘,國王守二壘,我明明就想要守游擊卻從一二壘間跑過去 跑過去的時候一定是卡到陰~於是我

































裝笑尾咧...=_=
游擊跑到一二壘間就很好笑了,還來個撲街...
是怎樣?被門夾到不夠爽嗎Orz




由於昨晚搞太晚今天太愛睏一回家我就睡了三個半小時的午覺
好爽啊~= =+
難怪每天國王都會睡,醒來真是精力充沛哪!=v=
重點是我夢到我又去看王建民了一一
這次是洋基主場!!! 帥氣啊~~
預言著什麼嗎???我將會到紐約唸書嗎???
喔~~主啊....成全我吧Orz

偏離我的夢了!
就是我夢到王建民了,而且我就坐在三壘看台休息室上方~
喔~~~MY GOD! 超近距離啊~
我還有跟他要到簽名耶!
高英傑教練也有出現說= =+
我也有跑去找他簽名,只差沒跟他說"教練,妳女兒真屌!"(XD)

我想接下來我就爽醒了吧...
發現現實還是沒有簽名球整個人很失望,很想再回去作夢...=_=
說到這兩個夢啊~到底該不該實現好,苦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