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知道為啥半夜上網上著就突然變很冷

我想說冷一下沒關係,我馬上就要睡了

結果…十二點半拖到兩點,越來越冷@_@

最後我根本就在發抖了,真相帕金森氏症

事實證明,發抖打字真的會打錯喔!

後來我ㄍ一ㄥ不住就套上帽T,暖一些了,但是我還是在發抖=_=

而且很想吐,冷著冷著竟然想吐…我根本就食物中毒吧=.=

最後我的眼前都花掉了才趕緊下線躺上床

本來我以為躺上床蓋棉被會好一點

沒有!!!

沒有!!!

並沒有!!!

我就躺在床上整個人抱成一團發抖

牙齒不斷打顫,嘴巴不自主發出楊婆婆式一連串的”ㄜ”

電影是真的耶,凍到的人會變成楊婆婆!

我一點力氣都沒有,只好爬起來勾椅背上的帽T和翻床腳的襪子穿

帽T的帽子還要戴上才不會覺得耳朵很冷

我躺在床的正中央裹著,突然覺得自己很像一樣東西



袋屍=__________=


不是被分屍的那種

是像Tim O’brian說的,他們打越戰時死亡的隊友都拿雨衣捲起來然後丟到樹林裡那樣

袋屍,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要翹辮子了

死因,凍死

還滿囧的,我又不是遊民,有家阿!

地點,自家床上

作鬼都會被笑=”=


後來我不知道怎麼凍睡著的,清晨又冷醒了= =

冷醒了把自己捲起來再睡

又冷醒

莫名其妙!!!!!!

整個晚上睡不好~”~


好不容易天亮了,暖一點了,可以睡了

叔婆電話來了=_=

講了一陣子掛掉電話後我又可以睡了(美國隔音超差,我都聽見他們在聊啥)

結果睡一睡我媽打電話回台灣=口=

又睡不著了=.=

八點半,我上個廁所回床上睡

挖靠!整個晚上最沉的一次睡眠

九點半不到我媽就奪門而入
“你要睡到幾點啊~”



Orz


不能好好的睡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