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打算打這篇的
只是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情緒很不好

本來我可以打工的
本來我可以有學習機會的
本來我有機會可以接觸我想學的東西的
本來我可以更靠近的
但是看到條件我就知道我沒有了
每一次都這樣
我也不知道是在管什麼的
我已經十八了耶
我已經不小了
我知道的事情也很多了
我懂得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不要每次都覺得好像很了解我
No! Never!

每次機會到我手上都要丟掉
你們知道我是如何爭取到的嗎?
你們知道我有多喜悅嗎?
我就是討厭你們那些自以為為我好的觀念
我從來都不覺得很好
只有你們自己很爽

這一次我真的很生氣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也不是第二次第三次
是很多很多很多次!!!
所以我才會這麼生氣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你們有你們的考量你們有你們的立場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不知道你們還要這樣想到哪一年
是要等到我死才會有那樣的一天是不是

每一次都是以後
以後以後
以後有機會
以後機會的是
以後有的是機會
以後有的是時間
以後再來
為什麼每次的以後都沒有以後
為什麼每次的機會都沒有再一次的機會
機會不是每次都擦身而過
是你們把我拉回來
不是我自己想讓他們走過

幫妳報名鋼琴了喔
要好好練

去學心算好不好
報名了喔,要好好學

我想打球
長大一點再來

移民下來了,辦好就走
.........(到現在還是無言)

我想學吉他
兩百,太貴了!
以後多的是機會

我想報名免費傳播營
明年吧,還有機會

我想去Downtown
以後再去,不怕沒有機會


我這輩子是為了什麼在活阿

為什麼都是你們說的算
為什麼都是你們在說
為什麼都是聽你們的
不聽就在那邊鬧
不聽就說我反叛
不聽就說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妳不聽我說妳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不是反對妳交朋友.....
笑話!不反對我交朋友那天我去社團回家是誰削了我一頓
是誰叫我不要參加那麼多活動
叫我不要那個叫我不要這個
要上班一通電話過來就走
是誰叫我不要生活圈哪麼小
她媽的做人不行做鬼也不能阿
人生果然是個笑話
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了你們放棄多少
我放棄到幾乎都快沒有自己了
丟到快要沒有東西可以丟了
我已經活到快要沒有希望了


就是有那些父母
一天到晚要求小孩這個那個
自己想的很好很爽就夠了
到底有沒有想過小孩的心情阿
每次都只會說
我很懂我很了我知道
幹妳娘妳是知道多少
來玩隨堂測驗阿 看妳拿幾分
玩玩妳問我愛妳有多深好了
別鬧了
人會長大的

好心說一聲小可愛去台大報到
是妳妳也去報到阿
......
報,報妳老母
台大新聞是很強喔?台大傳播很屌喔?
大家都寧願去唸世新

好心說一下惠諼備取
是喔,要是妳也北一女阿
......北一女是會有藍天之子喔?

還有些小孩的人生也很好笑
唸的大學由爸爸和姑姑決定
這也挺悲哀的
不過他們還有自己選擇科系的權利


如果我不考NYU我有機會離開這鳥地方嗎
如果我不唸哥倫以亞我有機會飛嗎
如果我不唸名校我有選擇的機會嗎


最基掰的也不一定有機會



我心裡有五千萬個幹現在要說出來
哪天我受不了綑綁我會選擇自己掙脫
幸福選擇權!

髒話 笑話 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