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王建民先發才發現
以前都是看放暑假在算日子
這一年竟然是看王建民先發在算日子
哪月哪日都沒感覺
只是想著下一次的先發
如果不是Teppen提醒Senior只剩下八天的工作天完成期末程式
我還不會發現快要放暑假了=口=
這對我是很不可思議的
我被自己嚇了一大跳
發現這一年竟然過得這麼快
四年來最快的一年
不知不覺玄心要考基測了
不知不覺世足賽又要開打了
又過了一年
什麼都不知不覺
連時間都走得不知不覺
大概是被太陽燒掉了吧

明州真的是個神經病的地方
明明上星期還有些涼
昨天竟然熱到九十度
不要問我九十度是多少攝氏,換算公式忘記了
但是大概跟台中一樣熱吧,我猜
靠杯,怎麼可以有一個地方是冬天冷到可以在湖上釣魚滑冰
但是夏天卻熱到像台中?!!!
瘋了瘋了~這州瘋了>"<

今天放學回家拿信的時候發現有一封自己的信
明州大寄來的
我大概知道裡面是什麼了
應該是回覆我申請PSEO的東西
(PSEO就是以高中生身分去大學修學分,要申請,廢話=..=)
打開來看,過了=口=
會過應該不算是意外
畢竟我GPA一直保持的很高
而且申請的文章還有請Tanner改過
只是我之前打消這念頭了
雖然這個可以抵大學學分又可以申請大學加分
但是我不想花來回兩個小時的通車時間犧牲掉其他的課程
之前社大的通知寄來就不打算要辦註冊了
收到這信又有點小猶豫=.=

今天發生一件超扯的事情
我這輩子都沒有辦法想像到我會遇到這種鳥事
我這陣子晚餐都吃葡萄柚
只是上星期都不怎麼想吃東西所以那顆兩星期前的葡萄柚就變得有點硬而且皺皺的
我想,快吃吧!不然乾掉就不好玩了
打開來後發現......
靠杯!!!它發芽了=口=
我的葡萄柚發芽了~~~~~~~~!!!!!!
什麼鬼?!@口@
我盯著那顆發芽的仔不知道該吃還是不該吃......
我傻住,彷彿回到國小年代
全班一起孵豆芽的溫馨場面
屁咧!
長得像豆芽是真的,不但往上長連根都長得跟豆芽很像,但是一點都不溫馨!!!
母親節已經過了~"~
我猶豫著要不要丟掉算了,我怕葡萄柚跟馬鈴薯一樣吃到芽眼會中毒 囧rz
最後還是悶著鼻子一口氣吃掉了
當然,跳過發芽那部份=.=
只是附近的果肉吃起來怎麼都有豆芽味>"<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要是下次香蕉也給我發芽我一定臉綠
還好優格不會發芽~喔耶!
過期的波士頓派口味丟掉了
媽的,這麼噁心的口味那種人發明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