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星一定是要爆炸了

一早起床我就覺得奇熱無比

怪,我明明就開始穿短褲穿短袖了,熱個屁

打開窗戶,靠盃!沒有風=口=

就算有風也吹不進來是怎樣?!

不要獨漏我的窗口阿,好歹我還是開了兩扇耶!

但是就是漏掉了=_=

坐在電腦前面流汗看人家發飆,好險對象不是我

不然我一定飆冷汗

ㄟˊ,冷汗好像比較涼快吼!

我試了好幾次去廁所洗臉,媽的都沒用= =

我的房間真的很鳥耶,冬天比人家冷夏天比人家熱是怎樣=.=

還要用早起的太陽公公懲罰我!>"<

我看最後我只差沒有把全身的衣服脫光光了

雖然我這樣說,但是一定還是離很遠,大家可以放心

我很好奇這是怎樣的天氣怎能熱到我流汗

一到奇摩查,靠盃,99=口=

99華氏是多少我不太了解啦...但是我想9開頭一定不會好到哪裡去

況且真正嚇死我的是

明明上個月我們就在付二十度~現在飆到99是怎樣?!

差一度就要破表了啊~~~

我告訴我表姊,95就是台灣的35了

嗯告訴我,春天呢?!!!春天怎麼不見了?!!!

我明明很期待春天的阿!跑哪裡去了~?

這地方一定瘋了

怎麼可以冬天過著零下三四十度的生活夏天還不到就給我九十九?

靠盃我才不要以後都住在這神經病城市咧

套一句我表嫂講的"要是我知道密西根這麼冷我才不要申請這裡咧"

是阿,要是我知道明州冬天Fucking Cold我才不要搬過來咧

笑ㄟ...

我以為下午四五點會涼一點打算騎車出去買個東西

才換衣服我就覺得...幹,熱炸,我不去了=..=

而且真的太熱太熱太熱太熱了!!!

我命令我弟去開AC

一下就調到了60度啊=w=

但是我發現

我的房間還是很熱...

從房間走出去和從外面走進房間的感覺怎麼不一樣?!

是誰在詛咒我~"~

靠,我要買紮人的巫毒娃娃=..=

上面一定貼老天阿XD

喔,我今天看到一個超瞎的東西

看過正版的一定笑更開懷

中間那段超精采別錯過

尤其是小丹尼XDDDDDDDDDDDDDDD

舞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