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好久沒來靠盃新聞了
其實不是我沒在看新聞也不是沒有新聞好靠盃
只是因為看新聞的同時已經和國王狠狠的靠盃嘲笑過了
還要上來打一下網誌讓我覺得有點疲累
不過呢,最近的新聞真是太好笑,讓我忍不住想上來說幾句話

我覺得台灣的新聞都很好笑,至少比美國那些殺全家或是斃同學的好笑
好比前兩星期的張魁事件
挖靠,我快笑死
不要把大家都當白痴好不好,有那麼白目的觀眾嗎?!
在節目表演猩猩逗觀眾一點效果都沒有,還是開個記者會說幾句話比較有笑點
什麼”那只是離別友好的親吻而已”
“我對板橋不熟,只是進去談公事”
最瞎最瞎的是他跟要考高中的小女兒說”相信爸爸,我什麼都沒有做”
媽的咧,當國三的小孩沒有判斷能力啊?!
觀眾又不是通通都瞇瞇腦
最扯的是明明是開個道歉記者會他給我扯到
“我有去做鼻子手術,我會給我老婆性福”
……這有關聯嗎?是在道歉嗎?
還是說你是要證明有餘力去Hotel談公事?
搞笑指數,八顆星



這星期的白目趙建銘更好笑,我覺得這真是最近最好笑的笑話
除了Anna(XD)
這白目的新聞一出來馬上取代上星期最ㄏㄤ的李泰安
我只能搖頭嘆道”世事難預料,長江後浪推前浪,還是趁機多撈一點才是”

我本來也沒想討論這話題,但是週末和幾個表姊哈拉的時候被提起
因為俊熙他姊看到報導駙馬吃早餐的新聞抓狂
所以陳信宏和她找工作的話題就暫時擱到一邊(她每次都要扯到陳信宏= =)
我姊說”算陳幸予衰小啦,都要生了才遇到這種事”
我說這是活該,要做也不做不明顯一點
她又說”嗯,但是挺可憐的”
幹!哪裡可憐?
她老公拿親戚做人頭賺近億元有啥好可憐?
最好是她這個做老婆的會不知道啦!
是他們自己愛吃又吃相那麼難看,怪誰?
“可是這樣她小孩出生爸爸就在坐牢耶”
“那又怎樣,她爸也做過牢阿”
“就是這樣才覺得她衰小阿”
媽的,怕殺小?
A到那麼多錢還怕養不起三個小孩阿?
還有她爸她媽那麼會幹錢還怕會沒錢養小孩喔?
這不是藍色綠色的問題,是整個政治的生態,我就不信哪個做官的沒拿錢
侯友誼說他沒拿我也不信
反正她要尿片要奶粉到SOGO買就好了,全部都不用錢
要買手錶直接送,三個小孩人手一只兄弟情深好口愛
買車子直接找中信,五十萬成交
真不知道這樣好康的優惠哪天我才有機會,BMW Z4 算我七十萬就好
念頭一轉,不對,我爸不是律師也沒坐過牢,放棄比較快
說不定她小孩連上私立學校都全年免學費呢!
搞不好打開聯絡簿簽名都可以翻到紅包
嗯,這樣老公在監獄裡頭吃的伙食應該會比較好而且不用穿今夏最In 拉風黑白POLO衫

我媽說搞不好是她肚子裡頭那個小孩帶衰
我說,沒辦法阿,誰叫他的名字叫做”趙意外”,意外馬上就發生
但是聽我表姊一講,不對!帶衰的應該不是這小孩
是陳幸予!!!
誰叫她老爸和老公都坐牢
不用牽拖了,真相只有一個(啪啦)---就是陳幸予(我真逗)

我說這家人真是愚蠢,最愚蠢的是那個白目趙建銘
被咬住了還不懂得迴避,不懂得迴避就算了,沒籌碼還敢出來放話嗆聲
現在好了,看看人家怎麼叫你,階下囚
媽的,上讀賣新聞就算了,連CNN都報導,NBC也講,BBC也有
幹!我們台灣人還要不要做人阿!!!嚇膝下境…
你不用做外交我們要耶~
我猜對岸一定笑死,而且說李泰安一家都比他們家聰明
好歹李雙全還知道上吊了結一下,就是有白目吃了留下證據還敢要人家發誓
唉…李泰安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真想看看李泰安和趙建銘比IQ誰高誰低,搞不好會有精采的車拼喔!
說到這IQ嘛,白目好歹還是個台大醫師
把自己搞得好像去掛門診的,叫你演腦癌不是叫你演沒有腦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從小大人就教我們要好好唸書,知書達禮
我們要考上前幾名的志願,從中學習做個堂堂正正的好青年
但是看看現在是怎樣…
台大出來的殺人放火,還有這個白目幹錢幹得成為台大醫院創史以來入獄第一人
交大(還清大阿?忘記了啦)化學系出來用王水滅屍,我該說她學以致用好聰明嗎?
還有之前那個砍北一的成功男生,媽的咧,國中國小都市長獎畢業
星期六看新聞發現趙建銘不但是台大醫生,還是臺大醫院博士生呢!
好個頭銜啊~
我跟我姊說”ㄟˋ,那個傢伙是你們學校的博士生耶”
“別再說了,我已經覺得台大對不起很多人了orz”接著馬上說”敗類都是台大法律出去的”
”噗~怪獸XD”(怪獸沒有畢業,因為體育被二一)
我小表姊馬上說”你們台大教的好阿”
俊熙她姊說”對阿,上次教授拍桌子說不教了,把你們教那麼好出去都做壞事”
說的好阿!教授,我欣賞你!

對,我還沒說到好笑的point對不對!
上次我看到趙建銘他媽上台北應訊結果血壓升高送醫還撞到攝影機的新聞我笑了
抱歉…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人若衰小,連攝影機都可以撞到XD
明明就已經是要去就醫的了,還撞到這影機,真不知道他媽怎麼想
我想他們家應該有人犯太歲但是是A錢A到沒時間安太歲吧
就像小丹尼在機場跌倒起來還扣到攝影機是一樣的道理!
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沒上場,因為笑點在陳幸予身上
我真的很期待她要怎麼出來面對媒體,我想看她要怎麼和媒體應對
還記得他們結婚前被壹週刊報料後一堆記者擠到她上班的門口去堵人
結果她就理智斷線大吼
“你們守在這邊幹麻!我在上班耶!”
“上廁所有這麼好拍嗎?!”
“你們這樣妨礙我工作耶!妨礙到我同事了!’
(沒人理她繼續拍…)
後來又說陳幸予先有後婚她又發飆了
“你們記者有沒有腦啊!如果我現在懷孕結婚的時候不就大著肚子嗎!這樣怎麼結婚阿!”
(大家搶著拍)
我覺得這畫面太經典太好笑,我大概終生忘不了
阿雅模仿的更好笑= =+
上星期大批媒體又在她家門口守候,她被媒體逼問,結果又對著鏡頭說
“你們守那麼緊幹麻,買股票的又不是我!”
說的不錯,但是是妳老公阿!
接著她老公就從後門溜走了……
我期待的就是看她這次還能對媒體說什麼
我很怕她對著鏡頭哭出來了就是了,肯定經典,只不過這樣我一定會被嚇到倒彈
這不是陳幸予這不是陳幸予>”<
最最期待的就是他們家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要斷還是不斷呢?畢竟她爸還有一年任期阿
押呼,好期待唷,我覺得這比意難忘和親戚不計較跟金色摩天倫都好看多了
那些不入流偶像劇算什麼,每個都那麼芭樂,但是再怎麼芭樂有這齣芭樂嗎?
有這齣懸疑嗎?有這齣有爆點嗎?有這齣曲折離奇還有笑點嗎?
幹,今年金鐘獎就這部了!所以獎項全包了
找趙家全家和陳幸予帶三個小孩出來走紅地毯
老大還要像上次陳至中結婚的時候出來對鏡頭說"爸爸恭喜"
最秋的是趙建銘也出來走,雖然不是穿白袍但好歹也是黑白相間的限量套裝
身上行頭還有手銬腳鐐,幹!最佳服裝獎阿,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