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要一窩蜂就是了= =

五月天最終巡迴演唱會搶
三天五迷優先搶票權12:01就好位子被搶掉
誇張
(好險我表姊有搶到一一)
今天正式對外賣票,新聞上說最高價是2500,最低價500,有照顧到學生歌迷
我實在很想說,放屁="=
OK,地點在小巨蛋,我知道一千快跑不掉
但是我想不到搖滾區要2500,坐檯票好位置也要2000!!!
500?!500?!那是三樓的位置,只看得到渣
還不能站起來,聽搖滾樂團唱歌不站起來搖擺哪裡high?
三樓只適合阿公阿嬤吧,哪是給學生歌迷
所以我說~侯把拔,有辦法公關票加兩張,謝謝!
7/23場的= =+

中華職棒明星賽大家猛搶
售票系統賣到當機
誇張
這個我沒有太想看,看轉播就OK了
反正台灣的球場也沒有多PRO級
尤其是我看過了大聯盟巨蛋之後覺得新莊球場真的需要加強
整個硬體需要升級
而且先發的球員中大多都是明星球員
so-so啦
我比較希望看到田壘去參加跑壘大賽而不是出席金曲獎星光大道
田壘,滑壘 傻傻分不清楚
蔡依林 蔡萬林 傻傻分不清楚

瓊斯盃男籃七月八號似乎要先起跑
到時候一定又搶到爆
去年的開幕戰讓我有些肚爛,所以我一定不要去現場= =
球員態度實在令人火大
還有那個票價實在很瞎
一千塊?!一千塊?!
大聯盟都不用那麼貴
什麼硬體設備嘛,賣一千塊,良心何在
國外球隊又沒特强,中華也沒多屌
這樣賣一千還有人要買真的是太有錢
who cares, 壘哥要去小妹妹們當然都會去
跑壘大賽咖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