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堵到老師了,很辛苦!
三點到,結果找不到人不在教室也不在辦公室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老師終於出現了
他們班竟然在圖書館= =
最好是這樣找的到


離開金華繞到永康街陪歪紘買內褲(XD)
結果我們在古亭站看到質料更好圖案更好看還比較便宜,真可惜(XDDDD)

不到六點就在古亭麥當勞坐下哈拉
余伯這衰鬼被從K書中心扥出來,造業加一筆!
歪紘買了一副一打開來就沒人要玩的撲克牌
也不知道一開始是誰說想要玩=..=
歪紘二十五塊的撲克牌最後被拿來變一次魔術就沒再用了

其實這感覺還不錯
每次只要大家聚在一起就會有更多的料被抖出來
更多的笑話可以聽
更多的鬼話可以屁
更多的瞎事可以講

原來 那位同學的家境是這樣
原來 那位同學畢業後的人生是這樣
原來 那位沒再見到的同學後來是這樣
原來 那位同學大家還是可以靠杯
原來 那位同學...
原來 大家過去都怎麼過




原來 大家都沒我造的業多!!!!!!


=口=



歪紘還一直跟我說"再說一點你造過的業啦"

是怎樣= =
我造業來供大家笑就是了
還公認我是別人人生的絆腳石orz
說真的,我不否認 囧rz

我有在還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