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星期三起一大早拍照
真蠢的時間=_=
而且我姊跟人家約九點卻已為九點半
所以拍照就...遲到了= =b
光想到這裡我就想仰頭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我這種沒過世面的鄉下人也沒拍過啥照,倒是小草莓叫我準備一整個行李袋的便服
據說裡頭是我三分之二的衣服
剩下的都是打球才穿的排汗衫或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T恤,就是平常大家看到我會穿的衣服lllb
其實...褲子也沒幾件,就是牛仔褲和工作褲
我總不能拿籃球褲過去吧~這樣我會害羞>///<

決定好造型,上次跟我們介紹的姊姊就帶我去化妝
好吧,我是樁腳人,這輩子...ㄜ...倒也...沒上過妝 XD
那種聽起來就很恐怖的東西少碰為妙少碰為妙,所以我連碰都沒碰過(伸懶腰)
反正我一直跟他說我要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不然會很噁心
姊姊也說很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不然會被光吃掉
我也沒啥經驗,就聽人家說,給人家化
反正...我整個就覺得















幹,鏡子裡那個人不是我!是幻覺!!!




我真想指著鏡子裡頭的人說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魔人普嗚吧!
哈哈哈~哈哈哈~惡靈退散!



幹,一定不是我,你們搞錯了!="=






照相就是那樣嘛...
攝影師叫我幹麻我就幹麻
看那邊那上面看地上
笑一下 微笑 不要笑
眼睛不要眨,眨了是小豬
這句聽完我笑了一下,我來拍三歲紀念的嗎XD?


然後姊姊離開回來就帶了飲料過來
其中有一瓶叫做甘蔗檸檬的東西
真嚇人...
羅肥和大哥的女人說要來探班,真...有去趣= ="
其實我還滿不想讓人家看到我這付模樣的
突然可以理解高佩的感受了
我當初就不理解為什麼高佩要去照藝術照呢?
我想一定是身邊的人慫恿他的
為什麼高佩不敢給別人看他的藝術照呢?
嘖嘖...我懂我懂我懂我懂
不過~噗,我看過高佩的XD
應該跟我的一樣有笑點!(燈泡)



小草莓問我要留甘蔗還是烏龍奶給羅肥
我說烏龍奶吧,他平常都喝冬瓜奶
結果我姊很好笑拿錯瓶來喝就變成羅肥喝甘蔗檸檬
噗,我都不敢嘗試耶


王的男人到的時候我剛好換襯衫裝
一直嘲笑我的妝...很好,你很好,你很好="=
也不念在我前一天夾了三隻娃娃給你好好的對我一下...
羅肥來就一起嘲笑
很好,你們很好,你們很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平常怎樣對待你們,你們這樣對待我~"~

拍完襯衫剩下一套造型
他們給我亂挑了個很好笑的和服
讓我整個就......惡整我也不是這樣的
我明明就想穿帥器的歐式宮廷西裝,不然和服也可以阿
不要那個什麼櫻桃還是花瓣的嘛!!!
搞笑阿@_@
還說什麼浴袍="=
搞到最後我必須屈就於他們的浴袍
...
....
.....
......
.......


















靠!!!!!!
為什麼我要穿浴袍?!!!!!!!!!!!!!!!!!!!!!!!!!!!!!!!!!!!!!!!!!!!!!!!!!!!!!










挑片的時候我超無奈
讓他們兩去挑片就好阿=..=
我姊...都挑那種...很有笑點的
羅肥也很配合他
喂!又不是在選性感羅麗娜侯安納的照片!!!
你們選那種有笑點的幹什麼=口=
不過中間倒是有一張超像歌手專輯封面XDDDDDDDDDDDDD
但是那個妝是怎麼回事???
不是說會吃掉嗎?!!!怎麼還是那麼濃濃濃濃濃濃濃濃濃濃濃?!
不是說會淡嗎?!!!怎麼還是那麼不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淡?!
不是說要拍帥嗎?怎麼會那麼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
好噁心喔=口=
高佩的心歷路程又一筆Orz
高佩說的避邪是真的!!!


經過一天的拍照和挑片我發現



















































我果然比較適合不要笑看地板




























8/22拿片子,一定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