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諸事不宜
好幾次被問到不想回答的問題
我也就笑笑含混過去了

先苦後甘
我聽了一萬遍了
我聽都聽膩了
我對自己說過一千遍了
我聽到都麻木了

他們說一切會過去,一切會過去
廢話
我也告訴自己上萬遍
但是好日子什麼時候才來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翻身


有人問我一開始是什麼感覺
真猛,這問題我自己都不敢回想
我回答了
但我沒有誠實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真的不敢對自己誠實
我不敢想太深入
我不敢想太裡面太久遠


真的 這麼多年
我 我不誠實




別問我的苦 別問我的悲 別問我的流浪是否很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