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下巴人(俗名:大哥的女人)約了去淡水
他說他下午考完駕照再去淡水會合
所以我們大概五點半終於見了面
我真的很擔心他不會從蘆洲走到淡水...他是個從陽明山到北投都可以走丟的人阿=口=
考到駕照並不代表他會認路

在往漁人碼頭的路上我們經過一個海岸
挺隱密的,但是因為我看KK去過所以我知道那是個漂亮的海岸
我叫他停下來下去看看走走
光從路邊走到沙灘就很棒,很有叢林的感覺
那沙灘真的很漂亮,不蓋,真的
比白沙灣還正點

走著走著下巴人說要走石頭
於是我就開始想要抓螃蟹了
兩人把包包丟到石頭上開始到處走找找適合的地方抓螃蟹
當我好不容易找到一隻七公分左右的螃蟹的時候,浪潮過來了...
螃蟹躲起來了=_=
接著下一個浪潮又來了
浪花把我的螃蟹都搞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我不顧漲潮想要抓到我的螃蟹,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抓螃蟹的感覺
結果另外一個更高的浪潮過來我的鞋,濕了
到這地步我只好放棄螃蟹
喔,我忘了介紹我的穿著
我今天穿我的粉紅襯衫出門,還有牛仔褲
這樣一點,一點,都不適合下水抓螃蟹=_=
我壓根兒沒想到我會走到沙灘上
為了不讓自己太狼狽只好乖乖走回沙灘上
在沙灘上頭寫了我是天才之類的話之後轉身回岸上
這時候我才想起來,我們的包包都還在剛剛的石頭上=口=
再晚十分鐘發現大概就被淹沒了吧= ="
竟然可以玩到這麼爽忘記包包,感覺真沒腦lllb
喔耶,這裡很秘密,很少人去,是我的秘密基地
下次我一定要找好多人一起去玩,就像去外雙溪一樣!
旁邊帶小孩來玩耍的媽媽還叫我去幫他們抓螃蟹給小妹妹們玩
真是令人傷心的螃蟹~,oh 你怎麼讓每個人都心歲~"~

到漁人碼頭時太陽都變紅快要掉下去了
趕快過情人橋到碼頭去看夕陽
在橋上我們還不停的說
"聽說走情人橋不能回頭喔"
"聽說情侶手牽手過情人橋會分喔"
突然,聽到橋下有唱歌的聲音傳過來,我馬上衝到欄杆邊一看,啥都看不到= =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街頭藝人,我很失望的走了
大哥的女人告訴我,我旁邊的那對情侶剛剛正準備要接吻,但是我剛好跑過去,他們就迅速的分開了
唉呀呀...我真是造孽阿 囧rz

碼頭很漂亮,可以看船出港入港
旁邊都是黏在一起的情侶
我還是開口閉口就是屁XD
我真適合來到這種地方掃大家的興
天黑一點就去旁邊的堤防看八里夜景
我正對著寫著"禁止攀爬"的牌子爬上去XD
根本沒人鳥哪塊牌子吧~
爬上去後我才知道爲什麼禁止攀爬,好高@@"
今天星星好少,一點都不亮=..=
真遜
接下來我們回淡水老街去

回老街就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
我早就說我是零食小天王
吃正餐都沒啥動力吃不多,但是一到夜市吃些有的沒的東西我可以吃特多!
本來大哥的女人很不相信,說他才是零食小天后,但敗在我手下
我整條街一直吃一直吃手上一個還沒吃完就要買第二個,第二個才吃完馬上接第三個
逛完第一趟就喝了酸梅湯 冰淇淋 烤鳥蛋 烤魷魚 烤臭豆腐
玩了BB槍射氣球,這真是我人生新低點~"~
我平時的水準是十發沒有全中也有九發中
但是今天大概是有獎品壓力所以才十發中七八顆
唉~~~真是糟糕

回去的時候又買酸梅湯喝,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喝酸梅湯= ="
買了阿給外帯坐在河堤吃
大哥的女人又要我跳小雨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靠,又是小雨傘=.=
這種丟臉的事情要我在即使是星期一人潮仍然洶湧的淡水做
有沒有搞錯阿!!!@@"
阿給吃完我說我要吃糖葫蘆
大哥的女人就投降了
他說他輸了,叫我快滾回美國把零食寶座讓給他XD

接下來就回北投了,騎車喔,騎車喔!!!
我問他知道路怎麼走嗎?他說不知道。
......=口=
這樣怎麼回的了北投>"< 他還叫我放心~"~
結果他跟我說連怎麼離開淡水老街都不知道lllb
我怎麼就這樣坐上了賊車?
我本來是想要從淡水坐捷運回去阿~
想到一個路癡要自己找路回家,又是我姊說的"女孩子",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好吧,反正這樣我可以省捷運錢= =+

一路上都是我在找路的
從離開老街,還有找回台北的路都是我,他差點就騎去停車場了=.=
到紅樹林站他就說那是他地盤,因為他早上就是這樣過來
一離開竹圍站他就說完蛋,因為他的地盤結束
會不會太小阿@_@
中間有一段路是機車和汽車要分開走,有個類似分隔島的東西
路邊明明有告示牌,他給我直直的往汽車到騎過去=口=
我趕緊告訴他要走右邊,他就狠狠的煞車,差點往中間撞lllb
他說,他根本沒看到那是一條路......
阿彌陀佛,好在車上有我~"~
本來我還想跟他說幫我帶頂半罩式的就好,全罩的太悶熱,但是我現在覺得自己還是需要全罩式的。(認真)

騎騎騎騎騎,接近八里的時候他跟我說那是他地盤,這樣他就知道怎麼走了
還跟我說早上他自己一個人騎的時候還逆向超恐怖
而且遇到左轉車的時候他還唸說"拜託,讓我過~~~"
=口=
他媽媽怎麼這麼放心讓他騎車阿>"<
一點都不擔心嗎?!!!
我都替他拿到駕照後的日子擔心了起來Orz
一進入北投他就說他要介紹他以前的家給我看
我說阿...他連錯了三次=_=
ㄟˊ?!我家呢?!
不然就是~唉呀,我家過了。不對,還在前面。
或是,怎麼找不到?!
三次之後他才找到他以前的家......
到底是不是他家阿= =?
我發現這跟阿珮和阿珮妹的對話方式有點相近,很盛竹如!

他說要轉巷子去北投捷運站,一轉,我們幾乎是彈跳進去巷子的
正好迎面而來一台休旅車
我們只好往左邊閃
結果大哥的女人一個不穩,我們就ㄎㄟˊ到路邊的車了
他腳劃過車牌,而我的腳在他停下來的時候夾在機車和汽車中
這大概是一整天最驚險的一幕,我安然度過了,阿門!

到了捷運站大哥還沒來,我先走
下巴人說來一個擁抱
唉呀呀...這種場面我真的受不了阿
昨天下午烤完肉和大伙分開以及晚上和雅捷分開就覺得很難受
胃先生不合群,害我有點想吐
今天又來這種場面真是招架不住
如果是那種不知道我哪天走,說完掰掰轉身走也就罷了,這樣我反而比較輕鬆
像這種知道日子還附送擁抱的真是...放心,小弟我忍下來了= =+
我回他了個擁抱,裡面充滿了感謝也有抱歉,抱歉讓他和大哥吵架了= =
抱歉我變成了稻草居士

坐上捷運就很愛睏,想說到北車還很久很久,先睡吧!
一睡竟然差點坐過站=口=
在中山站醒過來,想說還有一站再睡一下
再醒過來又是鈴聲,怎麼還在中山站?
起身走到門邊等下一站下車
抬頭一看月台上的站名"台北車站"我立刻醒了,馬上跳上月台
這時候車門就關了起來
還好北車的警示聲夠久,不然我就坐到新店去了=_=
我真是個不慌不忙的孩子阿=v=

回到家光想到今天不是跑到白沙灣就很值得慶幸
想到能夠安然無事回家就很感恩,生命誠可貴。
另外




















想到我手指頭還在手掌上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