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我和羅肥回金華
麻煩=_=
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出門,但是,最後一天了還不出門像話嗎?!
所以我還是去了一一

下雨真鳥,這樣金華看起來就更舊了=_=
跑了三個辦公室才找到盧小博真正的辦公室
還看到了理化老師
他完全忘記我國中沒唸完,卻說對我印象超深刻
這就是造孽造太多的結果XD

盧小博不在=__________=
下雨天我特地回來他竟然不在!!!
還是新生訓練當天耶>"<
搞什麼鬼=..=
他根本就是個專職的奶爸。

和羅肥繞回二年級的教室
幹!什麼鳥?!什麼鬼?!!!
爲什麼變成版畫教室了=口=
靠杯!>"<
我不接受~~~~!!!! 我不接受!!!>"<
爲什麼是版畫教室?!很靠杯耶!
裡面整個就很醜~~~
一點也不像我們的教室="=
雖然我不接受但還是在那裡照了很多照片Orz

學校真的很破舊= =
那個體育館是怎麼回事?!
磚頭都露出來了還想裝
司令台的石階都破了還放在那裡看
操場上鋤掉的草就躺在跑道上
椰子樹掉下來的葉子就放在後門
整個看起來很髒很破=.=
我當初怎麼可以......

雖然這樣,但是還是有變漂亮的地方
但都是小地方=.=
小到如果不是不小心發現還根本不會看到
靠,真的有遜到
想到新蓋的龍門我就很不爽="=

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又回來了,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