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的夢真是太可怕了
是為了懲罰我太晚睡還是懲罰我晚餐吃太好?

兩點躺上枕頭,慢慢入睡
睡一睡驚醒,背上雖然沒有冷汗
但是我發現自己眼睛瞪很大嘴巴也張很開
是一個好些年不連絡的人
夢到他比夢到自己還驚訝
暗示斷掉的書信聯絡該重來嗎?


第二次夢真夠瞎
我夢到自己在秘密基地抓螃蟹
結果
我就被兩隻大螃蟹用鉗子夾住了=口=
靠悲的是,那兩隻大螃蟹長得像我昨天晚上吃的大龍蝦一口一
是放生的故事在給我暗示嗎?
河蜆報恩的仇恨版嗎 = =?
還是佛祖覺得我殺生了阿!~"~
我只吃了一塊肉阿,我又沒有吃大鉗子,吃鉗子的是我弟啊>"<
我醒了
也是驚醒 = =
搞屁阿>"<
為什麼要一天做兩個惡夢?!!!!!!


我說過我房間正對著東方
還有兩面窗戶
夏天一到太陽先生很早就會起來照顧天線寶寶
我房間只有百葉窗沒有窗簾
靠悲= =
七點半就整個房間全亮是怎麼回事?!!!
不能柔和點阿~"~
每天我七點半起床看一下太陽,回去繼續睡
睡到八點多就會被爬更高的太陽曬醒="=
什麼鬼~~~有沒有搞錯!!!
我這麼需要睡眠的人耶!!!
太過分了~找后羿來射太陽好了
不然請太陽先生回家休息,找鍾漢良代班也行
一定不會被曬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