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時間所以寫日記


剛開學就很累,我前一天不過十二點半睡今天就很受不了了

六點五十五鬧鐘響的時候很想繼續賴=_=

今天總算沒有在快打鐘才進校門,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XD

不是我在說,上學和出去玩就是不一樣

出去玩就算睡四個小時我還是活力充沛蠻牛不用卡特車也不用

但是上學就算睡了五個小時我還是每堂課都想睡,而且每堂課都有睡的可能性

昨天一堂課只有十五分鐘,今天有四十分鐘,突然覺得很漫長= ="

等下星期正常上課就更長了=口=

Everyday is a long day

體力真是不如從前了我...但現在有賺錢,不一樣= =+


今天早退還要打工,心裡真靠盃

尤其是又是做到九點!!!

靠盃,回家洗個澡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了吧

要背考試單字要算考試數學,還要做功課

說到功課

幹,為什麼我要選AP Calculous?!

白痴阿我!!!="=

為什麼要選Journalism?!

好多要唸要看的要寫的東西@_@

現在開始要多看新聞...美國的新聞= =

每天要寫回答,每星期要交簡單的報告,沒事找事做

但這就是記者的準備吧?!

要寫的好就要多看多練多寫

廢話!我也知道阿!!! 但是這樣生活又更加緊湊了@@"


好忙好忙,沒有時間

但是有好多話想說,畢竟沒有人可以說話

跟侯安納一樣,終於得到報應了解我的生活了齁= =+++

一個人在海上漂 說話的人找不到





好多事情全部連在一起發現好壓迫

Stressful, 撐過上學期....下學期應該會更好

讓我們點播一首明天會更好,請看VCR!(拍手)

時空旅人之妻借到了,但是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看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