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問了國王才知道,幹,原來現在可以開始準備申請大學了=口=
會不會太快?!
而且看了一下資料發現很多學校十月就開放申請了@_@
我的媽呀,十月我還沒考完ACT 和SAT阿~"~
等分數又大概要一個月的時間,我一定很趕Orz

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外州的學校寄簡介過來的比較多
而且大多都是私立沒名氣的學校= =
什麼蒙特拿大學阿,北達科達大阿,還有一些名字奇奇怪怪的東西...
最好是我會想去唸="=
再野雞的學校他都能把宣傳用的廣告做的很漂亮,很酷
其實都是一些可能連SAT都不用考只要申請就可以進入的
我要是進那種學校我爸就用"竹修欸"(竹子)打死我

上次報名的時候可以選擇四所學校免費報分數過去
ACT考的比較好,比較有膽就填了紐約大,哥倫比亞,明州大和聖湯瑪士
紐約大和哥倫比亞沒什麼好講阿,我已經放很久的話了
明州大算是最後選擇吧...聖湯瑪士就不用說了,最後最後的選擇
不過就是一所明州最有名的私立大學而已,又不是DUKE
SAT就不知道了,考那麼爛還填紐約大真是丟死人,而且我根本就不想唸聖湯瑪士
想了半天還是填紐約大,哥倫比亞,洛杉磯加大和明州大

要唸哪所大學真的困擾我很久了...
當初在北卡的時候目標很簡單,就是UNC,NCSU,或DUKE
自己定的目標是UNC,而且剩下的我還不想要
講是講很好聽,UNC也不會比DUKE好考= =
幹,人家是今年公立學校第五名阿! 第五名啊~!
加上私立學校也還有27名,要是進UNC我就笑翻了
令我想唸UNC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那是喬丹畢業的學校,NCAA可以常常看籃球=3=
不過他們的傳播學院很有名也是真的,但那是附加價值啦一一" (咦,我好像顛倒了?)
DUKE是很酷,籃球也很屌,但他是私立的Orz
北卡大是很吸引人,但是那什麼鳥地理位置
幹,就算是在北卡州的首督旁邊又怎樣?! 還不是跟掩埋場一樣偏僻
我對自己發誓過,我再也不要回去北卡唸書,就算我老爸說了也一樣
如果我會回去也只是因為家人

把北卡講的一文不值,老實說,明洲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是不了解這樣的一個地方怎麼可以列入全美最好的十大城市
還說最適合人居住
逆馬馬的,光氣候就不適合人居住還講城市咧
他媽的那什麼高速公路系統,會不會畫設計圖阿,我去話都比較好
城市規劃是怎麼搞的,一群鳥類
downtown是真的很像個城市啦,但是大家對他們的風評也不一
聽說有分好區壞區,壞區就是常常有人拿噴子放鞭炮,高速公路邊常有無名屍
嗯...還好target center和metro dome都在好區,這樣我看NBA和MLB就不會皮皮挫
不過這和大學一點關係都沒有
明州人不知道怎麼成長的,公立大學沒幾所是怎麼回事?
整州四十二所大學除了明州大及其分校之外只有三所公立大學
有沒有搞錯阿?! 而且都是哩哩扣扣的學校
簡單來說,在明州,能唸的公立大學只有一所
看了一下簡介,好像要進最好的明州大沒太大問題,但是他又不是我想唸的學校=_=
這學校最有名的是醫藥學...我並不想學毛毛的媽當藥劑師阿=.=
而且傳播學院好像有點不怎麼樣,連主修的選項都很遜又不齊全
剩下備用的就是聖湯瑪士了,如果我無法唸NYU或哥比亞和UM就他了
幹,我要是唸這大學我爸大概會哭,就算他是明州最有名的私立大學,但終究是個私立又排不上榜的東西
DUKE還排第八咧!
聽說這學校還挺好進去的。ACT只要18就能進,要是我進去我就知道我自己的能力在哪裡了。

NYU...放話歸放話,人家是什麼地方
想唸歸想唸,聽資料說錄取率只有37%,酷斃了,我要怎麼擠進去那37%阿一口一
學費高到爆炸,估計是要四萬三的(含住宿)
幹,美金四萬三阿!!! 媽的,黑道夫人四年台大唸完都不用五十萬台幣
一年NYU就要四萬三美金Orz
全身上下的東西都拿去當都換不到四萬三
國王說,Penn State兩萬多的學費他搞不好一輩子都賺不到
我還看上四萬三的,真白痴
四萬三,也不知道申請政府補助會有多少津貼,也不知道學校願意貼我多少
不要忘了還有生活費,腰受
如果不是看上他們的頂級傳播學院,如果不是看到他們有電影製作,要不是李安是那裡畢業
還有點撐頭的商學院當我老爹不爽我唸傳播時還可以用來安撫安撫他...
李安和王文華是怎麼付出那些錢的="=
喔幹我忘記了,他們都不是唸四年,兩年=.=

哥倫比亞也是講的很好聽,排名比NYU還前面
哥倫比亞第一次聽到是因為宇多田光= ="
高一去紐約市玩的時候只是路過哥倫比亞沒有進去就被這學校給吸引
挖靠,好高級的校園!!=口=
UNC是什麼屁,NCSU是殺小? 耶林大到算什麼?>"<
這就是大學阿!!! 酷斃了的大學,如果唸了宇多田光還是學姊
整個就很吸引人一一
其實哥倫比亞的傳播學院又不有名,有名的是商
人家獅子王跑去就是唸商學院研究所,而我......根本就不想唸商= =
我  只不過  想  到  城市去罷了......
出國前我還以為我很喜歡城邊鄉野,就像我喜歡外公家那樣,有山有溪
但是,幹,北卡真是個什麼都沒有又磨人的地方,把人消磨 磨滅
我要擺脫鳥地方,我要去有人生蛋的地方,我要去能呼吸的地方,我要去能讓我活過來的地方
這樣代價很大
萬一真的要去唸哥倫比亞或紐約大就沒有存錢的機會了...
沒有存錢的機會就沒有錢買機票回台灣,連回明州的都沒有了Orz
回不回明州我無所謂,但是媽媽一定很有所謂= =

其實在填的時候我不知道該填UCLA還是Institude of Rochester
一個在LA,一個在紐約
UCLA不用說,排名之前面,名聲之大
會選擇是因為易導就是這裡畢業的,蔡康永也是到這裡唸電影
如果要唸電影這裡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洛杉磯又是個大城市,我想要的東西也許會在那裡,只是氣候好像不適合氣喘兒
氣候本來是不太在意的問題,但是自從到明州後我才知道氣候很重要,勝過吃不吃得飽
偏偏小姊姊又跟我說那裡好像是學殿,一堆亞洲人和黑人,環境可能不太適合唸書...
怎麼好像跟資料給的不太一樣? 人家是今年公立學校第四名耶!
第一名的柏克萊加大我媽超想要我唸,但是有孔慶祥我不想去=..=
還有傳播也不知道怎麼樣...

Institude of Rochester名聲在台灣應該不大吧...
私立的學校,也是貴的半死
傳播學院的主修分支是我目前搜尋過最廣的,感覺很不錯
而且和NYU並列第二十七名
雖然不在城市裡頭,但是王力宏的家鄉=..=

為什麼唸大學這麼困難~"~
光選大學就舉步維艱,接下來的路不會更難走嗎?
選校要選系,但是我連要唸的系都不知道
該選想唸的傳播電影還是該聽爸爸的找個有出路的工作
我還不知道
這樣怎麼選學校阿!!!

而且最讓我頭皮發麻的是,申請好像都要寫作文@_@
申請獎學金也要,還要準備申請政府補助@"@
幹,我有多少時間阿?!!!
SAT ACT要準備到十月底,聖湯瑪士十月一號就開放申請了=口=
搞屁阿我?! 一定忙死阿
Journalism學校的報紙要出刊,一定很折壽
我只希望小妹趕快打完排球,這樣我就可以少上點班準備大學申請@_@
十月到十二月將是個忙碌的季節阿...
我能不能每天都有覺睡呢?
這就是最後一年的高中嗎......讓人想掀桌

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去哪弄明州大和NYU還有哥倫比亞的申請表= ="
只有聖湯瑪士自己寄給我阿=口=
果然,私立非名校就是喜歡招攬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