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報導我看了就覺得很噁心 ,而且滿腔怒火
郭泓志在道奇拿下先發首勝,現在紅了,全國的人都認識了
報紙全部大篇幅報導,專欄,頭版,特派,一堆有的沒的都可以寫
看到就煩,覺得噁心
還有王建民的新聞也挺令人心煩,我就是討厭愛國記者

之前郭泓志上上下下的時候都沒看到那麼多人報導他,沒看到那麼多人說他可以上大聯盟
現在全部的人都在誇他捧他讚美他,一個講的比一個好聽
一個稱號比一個好聽,現在媒體記者都叫他郭董
看了就反胃,真是令人不屑

當初他狼狽出國的時候報紙是怎麼寫的,是怎麼講的
有人給他好臉色看嗎?
2000年第一次開刀的時候有人關心他嗎?
接下來傷後付出有人去報嗎?
第二次第三次動手術誰又去在乎了?
報紙不是沒寫就是兩三行帶過
現在大聯盟首勝就講的天花亂墜,好像和他很熟,早就押對寶一樣
當年體委會放話說再也不要征招郭泓志打國家代表隊
結果是什麼?
人家上了三A表現好就見風轉舵邀回來打奧運,還說回來打可以當國民兵
噁心的嘴臉,看了就討厭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曹錦輝 張誌家和許銘傑
想那時候曹錦輝是台灣第一個升上大聯盟拿下首勝的投手,舉國歡騰人人愛
現在人家不過受傷一年就被淡忘,復健也不去採訪一下
八百年沒一條新聞
當初火紅的時候哪個記者不是想要圍在他旁邊打打招呼也好
2002年張誌家爆紅,每個人跟在他屁股後面跑,連專輯宣傳他們也要跟
第一年在西武投的很好大家都說他是第二個郭泰源,講的好像跟真的一樣
第二年一投壞報導就減少,今年下放二軍幾乎連報導都沒了
好像跟個屁一樣,臭過就算
許銘傑不算大紅大紫過,但他好歹也曾經是個強投
現在的報導大概只有民生報和蘋果日報會有
而且都是一個標題兩三行,許銘傑下放二軍,許銘傑上一軍,許銘傑一軍敗投
看完都覺得很靠盃,要是喵仔在西武二十勝看你還是不是這樣報

王建民的新聞才是最噁心的
不是說我不看,我還是關心,我關心的是他,是他投球的內容
但是新聞看完還是忍不住覺得噁心覺得靠盃
每次看到新聞的標題就要抖一下,這麼噁心的標題記者也敢下真是羞羞臉
看到新聞內容救起雞母皮,這麼噁心的內容你也敢寫真是不害臊
每一篇都說他多好多棒多強 台灣有他多好他有多愛台灣
我當然知道他很好,他很棒,這些都是無庸置疑的
不然我幹麻不睡覺就是為了看他投球
但我就是看不爽那些媒體寫的好像他真的能得賽揚獎
我不是不看好他,賽揚獎是無尚的光榮,他也不是沒機會
可是都沒人去報導Santana多強多厲害,沒人去注意他,大家只一昧的覺得王建民會得獎
而且我很討厭看到媒體叫他"建仔"
你是他爸還他媽阿?! 你跟他很熟喔? 你們會喇咧喔?
叫那麼親密都不會臉紅的
報導都只會說王建民贏球很棒,洋基大功臣
拜託,洋基不是一人球隊好不好
沒有一棒到九棒的打擊,沒有內外野的守備他怎麼贏球?
不要每次都說洋基贏球是他的功勞,這樣很噁心
最蠢的是中華職棒聯盟要找他來振興聯盟的人氣
靠妖,有沒有腦阿,請問他打中職哪一隊阿?
他代言能幹什麼,買中職門票又看不到他打球,這樣可以重拾人氣我頭就砍下來自己送到聯盟辦公室門口
國民英雄不是這樣用低
美職 中職 傻傻分不清楚

對,我前面還說我討厭愛國記者
記者們就是那麼愛國,這麼挺國人,這麼愛台灣的選手
一有國際賽事就說我們自己多厲害,多強
我們有小聯盟三A的XXX,有小聯盟二A的OOO,還有低階一A的點點點
有旅日的誰誰誰還有那個某某某,每個都講的跟神一樣
投票的時候可能都沒看到他們這麼滿腔熱血
不是我不看好他們說他們沒實力,我很愛國
但是也不看看別隊的陣容是什麼
我們有小聯盟別人會沒有嗎? 日職一軍的實力會比不上美國小聯盟?
每次都只會說自己是有史以來最強陣容,最有機會奪冠
幹,那為什麼每次都沒有,每次都被別人打垮
上一次世界經典賽最經典,看到新聞我都快笑趴了
印象最深的是松坂因為暴投所以中華隊擠回一分我們竟然高興得像中樂透
報紙還大肆報導松坂創下第一個紀錄
丟不丟臉阿...愛國也不是這樣愛的

媽的,我竟然就這樣批評了我自己以後想幹的職業這麼久="=
口水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