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這標題真是太文褀了!
拍拍手,拍拍手
連阿德也用過
現在終於輪到我來用
今天真是太怒了


最近不知道搞什麼鬼天氣驟降,九月初氣溫華氏50度
不要問我這是攝氏多少,林北也不知道,我只是憑感覺知道50很低而已
喔,剛剛去查了一下,原來華氏五十度只有攝氏十度!!!
我是個上進的孩子,葛萊分多加二十分!
反正就是冷到我拿出冬天的褲子出來穿,晚上睡覺還掏出毛毯
搞什麼鬼,秋天還沒到阿=口= 楓葉還沒黃阿~!
你就只有十度,冬天我要怎辦?!
冷到我上學要穿ROOTS外套,明天大概要穿帽T了=.=
美國人都不怕冷的阿?
信爺說的好,天涼好個刁



今天是九月十一日,沒什麼好紀念的,對我來說
反正我不是美國人,我又不在乎什麼恐怖攻擊,因為小鎮村只會有魔王啾啾
有飛天小女警保護我就夠了。告訴你,不能怕!
但是,但是,但是,我今天看了五年前CNN的新聞畫面
在一堂叫做經濟的課堂上= =b
這什麼鬼?! 我以為我會來唸什麼supply and demand阿!一口一
怎麼會是看整整一小時的911新聞剪輯呢@@?
畫面都一直停留在雙子星倒塌,五角大廈被轟
然後街道上都是灰塵像龐貝城
一直重複,主播再一直說那些有的沒的,現場連線的廢話
想睡又不能睡,真是為難我



日文課有個白目黑人女的坐我左後方兩格,然後跟我前面的黑人小男生對話
講一講女生開不起玩笑就朝男生丟了原子筆
幹,要丟也不丟準一點,他媽反彈回來落在我桌上
我有點北宋,但是我有跟阿美姊鞋猴比較有修養,很NICE的把筆還他
他還說,I'm so sorry. I didn't do that by purpose.
賽林娘啦,白七話亂講也不打草稿
過兩秒他又再來,這次飛躍小男孩的頭頂掉到地板上
這時候林北已經從不爽到有火,如果我現在12歲我就會轉身給他一拳
好心還給他之後三秒鐘我覺得後腦被東西打到,一看是原子筆蓋
糙,還挺痛的(重點)
我狠狠的轉頭瞪了那個女生一眼,他又再說一次剛剛說的話
吸一口氣回頭不甩他
小男生叫我扁他
女的說"He ain't no hit me. He's my freind."
聽完就讓我真的很想踹他兩腳,好險我脾氣改過
現在是不是He已經不是重點
Friend你老目啦!!! 你是會在路邊亂拜把的阿?! 你會我可不會
幹,我跟你連話都沒講過你就自己來當我friend
你他奶奶的叫什麼名字我都不曉得,等我知道你名字就來扎草人,看你要不要當我friend
Freshmen果然都腦殘,幹,一屆比一屆智障
台灣不用反攻大陸了,跟Keroro聯合偷襲珍珠港就好


下午去餐廳打工,幹,有微積分要算還要打工真愉快
我媽說廚師伯伯介紹了一個台灣人做小耳朵的幫我們估價裝電視
挖誣,五月中之後我家就沒電視看很久了,偷接的爆掉害我只能看王建民的文字轉播~"~
我本來以為是個中年人,大概三十到四十歲吧
結果來了為伯伯,還是個一口氣可以吃六根春捲的伯伯= =b
我媽問我要裝華中台天下緯來還是要裝東森
我問有些什麼可以選
他說,華中台天下緯來就有什麼文茜小妹大(我寧願看文褀小妹大=_=)
2100全民開講,新聞夜總會(我寧願看大話新聞,至少可以看到侯安納他爸)
還有公視合併的天下(可是危險心靈剛下)
以及白冰冰(幹,我很像冬瓜嗎?!我寧願看紅色風暴)
東森很多台,東森新聞,還有東森綜合,東森戲劇都是大陸片(媽的,我想看麻辣一家親~"~)
以及東森yoyo台
幹!!!!!!!!!!!!!!!!!!最不想看的台就是這台!!!
我媽還問我好不好,我像是崇拜丁丁拉拉小波迪西的人嗎?
我寧願看霹靂電視台,楊麗花唱歌仔戲好看多了=..=
再怎麼樣也給我看飛天小女警吧,至少他們會保護我
伯伯還問我要不要看美國台
其實美國台我很少看,我只需要NBC看六人行(幹,笑趴我)或大家都愛雷蒙
或是ESPN和MTV而已,我連HBO都不用
果然是個鞋侯的人,清心寡慾
聽說最後決定是東森...我想應該沒有太好看吧=_=
其實,我有跟我媽說,我比較想看大悶鍋和康熙=..=
但是伯伯說東森是自己的dish,所以不能用
沒看大悶鍋腳骨會不軟Q!!!


晚上回家算微積分,幹,從頭到尾只有幹
幹到深處無怨尤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有人要發明微積分?!!!!!!
為什麼我們要算微積分?!
為什麼微積分要這麼靠盃???????????
整個人寫到怒寫到爆炸
給我一個圖說是推銷員一天在不同時間開車的里程,要我用文字說明
幹,你是白痴阿?
圖就在那裡,你還要我用文字解說
解說個屁啦~不然你圖畫爽的阿?就是畫圖比較容易看你還要用寫的
是瞎子還是黑澀會美眉啦? 喔,我忘了還有丹尼棒棒堂男孩。
寫到最後我不是抄答案就是亂寫準備明天裝傻問老師
什麼不會,裝乖我最會,老師都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尤其是吉娃娃XD
(想到吉娃娃疼愛我的模樣我就笑到吸氣肺會痛)
幹,寫了兩個小時的微積分...只有一個念頭
林北卡好
我想,明天我會繼續回來靠盃微積分



喔對,其實我一直忘了說
我覺得倒扁遊行很像五月天歌迷秘密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