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忙翻了
肝也快爆炸了
眼皮出現三層,非常的不舒服
我還是這樣繼續上課= =

不思議故事一
星期二晚上就有人說會下雪,我才不相信
最好是有那麼早下的雪,去年感恩節才下
星期三一早起床就看到雪在飄
Shit! 真的下雪了!!!
真是衰小到,而且還挺大的
班上還有同學說,你不覺得[華視]32度下雪有點太高溫了嗎?
屁蛋啦! 這樣你都敢說高喔@_@
走路回家鼻子都凍麻了
雪也就這樣下了好幾天Orz


不思議故事二
星期三晚上,我接到一通電話要找我
通常廣告都找我媽,不會有我電話
一接起來,Northwestern College打來的
哇嗚,親自打電話來有點怕怕
上次St. Thomas也很慎重的打電話到我家說要到我們學校介紹希望我可以去
私立學校都這麼積極嗎?
打電話來是跟我說我錄取了
=口=
啥?! 我星期六才寄申請表阿!!!
星期三就跟我說錄取喔?!
一直鼓勵我去參觀校園
可是阿,太太,你們學校在IOWA耶= =
我當初要不是誤以為你們是Northwestern Unirversity我才不會填申請表咧
而且,會寄出去只是因為報名不用錢一一"
反正有學校收也好,至少我怎麼樣都有學校唸了XD
今天,星期六,我打開信箱看到他們寄過來的信
上面寫說一年要給我五千塊的獎學金@口@
五千塊耶!!!
一開始想好像很多,但是仔細想,一年的學費都要兩萬多了還那麼小氣=..=
不過還可以有其他補助和獎學金可以申請就是了...
不論如何,五千塊都不是個小數目
他給的這麼大方讓我覺得挺不可思議的


不思議故事三
其實這故事也沒什麼好寫的
就是
我今天去考SAT了......
等著看吧。











好爛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