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進行著申請的動作
UM已經通知我收到我的申請了,目前還在審核,十個星期內會有答覆
可以網路上查詢我的申請表的狀態
但是...我忘記我的user ID和密碼了 囧rz
我只有在申請的第一天看到狀態而已,而且那天的狀態是: 收到申請
這樣根本就無法查詢嘛~"~


我今天開了一張兩百塊的支票給St. Thomas去保留我的位子
到時候不要去唸再退
感覺很麻煩
而且心裡有點痛>"<



紐約州立大學申請真可怕
清寒學生可以免費申請四所學校,本來只打算申請兩所,但覺得申請四所才划算
怪的是他完全沒有說要不要寄考試分數過去,只跟我說要在校成績=.=
Binghamtom很囉唆,SAT/ACT分數還要考試中心寄過去,不可以從學校寄
這樣我就要多花久塊五!!!~"~
而且因為我選擇的是聯合申請,所以用SUNY一份申請表申請四所學校
每個學校都還要再下載補充的申請表和資料過去
所以四所學校四篇作文,而且這四所學校很機車,作文題目都不一樣="=
都有掀桌的感覺了
這兩天我試著從網路上盪各個學校的補充表格,發現Stony Brook沒有?!
寫E-mail過去問結果他跟我說因為我是外州生所以不可以用SUNY申請表,要用他們的他州學生申請表
靠邀耶!
那我之前的準備是怎樣?! 我都差不多了,只差給Counselor簽名和申請免報名費
他現在跟我說不可以!!!
重點是我不知道只有Stocy Brook不可以還是其他三所也不可以
要是其他三所也不可以我就跪地哭了Orz
媽的,機車的學校
本來我沒打算要申請Stony Brook,傳播又不强,也沒電影系可以選
要不是因為四所免費加量不加價我壓根沒想申請他(番茄還不斷叫我去= =)
結果他丟了這樣棘手的難題給我...我是要怎樣才好?
接下來的動作都停擺了= =


我爸媽一直叫我申請加州柏克萊
我本來也不想甩他,只想填洛杉磯加大,畢竟我不是個喜歡理工的人,乖乖唸電影就好
但是,某天早晨我突然在網路上發現,傳播被歸類在理工底下之後......我就...傻眼了。
而且加州也是清寒學生免費申請四所
這樣只填UCLA有點虧到的感覺~"~
順便考慮了聖塔芭芭拉,COCO是唸那所學校的= =+
白伯伯也在那兒教過書,感覺應該還不賴
但是,問題就在於他的截止日期是十一月三十號=.=
有點太靠近
而且重點是,重點是,重點來了
他的學費一年要四萬塊美金 =口=
最好是我有可能生出四萬塊來
就算政府補助兩萬塊(天殺的才會補助那麼多),還有獎學金一萬塊
那我還是有一萬塊要生阿!!!
還有吃東西要錢耶,媽的...我哪裡籌的出來啊?!
羅肥最近出現懷孕的跡象,得要催促他快去照超音波
要是他會生錢出來我就自願作爸爸(舉手)
公立大學也四萬塊,靠,沒有良心>"<
如此一來...UCLA我看也差不多了 = =
我跟我媽說乾脆不要申請算了
反正申請到了也不可能去唸,何必浪費我時間
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做,不想成天埋首在申請表格和寫申請作文裡頭
但我媽還是叫我去申請......說要證明自己的實力
gosh,實力不是靠學校要不要你來證明的
每所學校想要的學生都不一樣,人家理工學校不見得想要一個會吹一堆樂器的人
而且我英文考這麼差,他會不會同情我都很難說
也許...真的要和UCLA說掰掰了


伊利諾依大學也寄申請表來了,老天,又是一個沒良心的學校
他要寫兩篇作文@_@
慢慢來,反正我沒特別特別想要這學校

西北大學...學費貴炸,天氣一樣寒冷
我跟我媽說我也不想申請西北了,他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 這道理這麼簡單還要我說?!
申請又麻煩學費又貴
唸完一年不知道下一年要不要休學找學費呢!
四萬五千......我看在台灣研究所唸完都還有剩

哥倫比亞雖然不是我特別喜歡的學校
曾經我以為他是我的希望之一
但是看到費用我的心就碎了
四萬三=口=
一所沒特別喜歡的學校要四萬三去唸?!
嘖嘖...心中升起放棄的念頭



今天查了紐約大的費用
...........................................................
我只有無言和傻眼
四萬七千
各個科系的費用還不一定
電影一定不會只會比其他多絕對不會少Orz
Jesus Christ!
這樣不就是告訴我希望破滅不用想了嗎?
繼續呆在鳥不拉屎的地方和國王靠悲作伴
我幾乎想放棄這所學校
反正錄取了也不可能去唸
這時候我又想起下八人說他們聖心有人因為交換學生成績好聖心就繼續讓他在那邊唸...
那我爸媽當初何苦,我又何必?
唸聖心就好,還比較划得來



難不成我真的要繼續在UM唸四年?
我還能不能再忍受下一個四年?
我以為大學會是一個轉機,會是一個機會
但現在機會卻如此渺茫
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不要忘想了


上次跟我爸講電話,他竟然不放棄叫我唸北卡大
白痴才理他



大人很奇怪
如果我說唸NYU他們可能會說太貴不要唸---尤其是電影
但如果我說加州柏克萊他們就會很高興
還跟我說,吃住不用管,我們盡量供你
只要打工付學費就好
如果我說西北大學他們也會很高興,問我為什麼不要去試
這是什麼樣的邏輯概念我還不懂


九把刀說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之前看到這句話很喜歡,現在我開始想
但是如果連踏出一步都無法哪有機會跌倒?
就算很豪邁的跌倒了之後又可以怎樣?
我還不就是一個屁



幹! 想唸個大學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