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期中考周,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考試
只是物理和經濟又考試撞期
幹!我上次就是因為這兩科撞期所以兩科都考的沒預期的好
今天寫完考卷又有同樣的FU


上星期天我和奸巧人一起去了Mall Of America,全美最大的mall
為了去找在裡頭的Camp Snoopy樂園
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搜尋公車怎麼搭
媽的,New Hope市公車就是要星期六日一班都不跑就是了="=
還得要轉輕軌車慢慢晃去MOA
平常開車二三十分鐘,我們花了快一個小時=_=


結果我們發現Camp Snoopy只有和MOA簽幾年的約後來沒續約...
沒有了=口=
倒是裡頭的禮品店大大大打折,我花了四塊買到原價十三塊很酷的馬克杯
而且我還發現一條領帶很搭我那天穿的衣服

只是很明顯地,誰都看的出來我不會打領帶XDDDD
但至少我選的領帶比奸巧人適合又有眼光



那家店真的大打折有夠便宜
很多媽媽們在一元區搜括了二三十樣東西回家@_@
我心裡想,要是我帯小火柴來他就不用回家了
不然就是屁股光光的回家


後來我們想要去一家冰淇淋店買冰淇淋
其實我們只想要吃一球結果電員給了五球
三塊錢五大球,好吧,幸好他還挺好吃的


其實我很想問我自己,為什你要嘟嘴阿=_=
而且拍照時我完全沒意識到我自己有嘟嘴XD


MOA真的很大,幹,四層樓外加四個百貨公司
有電影院還有樂園,另外還有一個樂高樂園
只是哈利波特拼的有點不像很失敗


之後我們開始逛街
兩個人不斷迷失在賣帽子賣球鞋的店裡頭
還差點失去理智
好幾次都是彼此及時打住念頭
否則後果就是好幾頂帽子一起回家
走到最後經過賣帽子和球鞋的店我都克制自己不要進去
看外頭的玻璃就好了>"<
這時候我就很有克制力= ="
我告訴自己萬聖節我買太多了,得要等下一次拿薪水再說
所以我就走回正途了XD

回家的時候坐公車,司機不知道在兩光什麼
一直走錯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整個不知道是不是上了賊車到不到得了目的地
下了車我們還走了將近十五分鐘才到餐館
MOA之大害我腿好酸還沒逛完下車還要走路=..=

我深深的覺得我那天運動量一定超大
而且不免俗的,我們一定要發揮鄉民觀光客的精神照相



真有我們的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