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merican Government上到移民的問題
明洲是個移民混雜的地方
大多數是德國和Swiss的後代,所以橄欖球隊都叫維京人
但新移民也多到我很傻眼
我這輩子沒被誤會是越南人過,到了明州別人都問我是不是越南人
我一點都不東南亞阿=_=

新移民以索馬利亞 俄羅斯 墨西哥 和苗族人最多
(這是課堂的數據資料)
后,苗族的人都很可怕
一對夫妻十五六歲就結婚,生七八胎
有一天藍星會被苗人和Keroro征服的!>"<

班上有個女生八歲就從非洲搬過來
他爸媽都拿到了公民,而他因為過了十六歲要自己考
老師問他會回非洲嗎
"I will go back"


I will go back.....
這句話廳在我耳裡發酸








我的早就臭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