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忘了= =
好像就是我自己開車戴了奸巧人看我弟去MOA
一路很順暢嘛! 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買了小火柴交代的snoopy
哇靠,要是我多買幾個回台灣賣我就賺翻
原來價差到1600台幣@@"
買了衣服...Aeropostale的
半價這種事情不是很常見~!
Aeropostale的縮寫=Aero
噗,反過來看不就是OREA嗎?
小太陽又想上身了XD
看到Adicolor的鞋只要50!!!
好想要=_=
還有一件襯衫40元也很想要Orz
等我...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存錢~"~
聖誕節過後我就來了!!!(熱血)
衣服太薄冬天很難過Orz

今天氣溫給我攝氏零下...
卡好咧="=

國王和番茄回紐約剪了頭
國王二十塊的挺成功
還一直照相
裝什麼痞阿?! 還說費姚忠琪附身咧~
自己說也不會害臊的喔XD
番茄...真不知道他花那個六塊錢是幹麻的一一"
也許他迷上火影把自己剪成小李的樣子是在cosplay吧
他說連自己早上起床照鏡子都會被自己嚇到 囧rz

后...亞運又要開打了
林北好想看
但是中天不轉播=_=
而且這次也沒有像上次一樣錢姊報奧運新聞了...
真衰


那個被我遺忘的物理考爆了
因為...幹,最後兩題不會寫啊
其中一題還給我分成兩小題= =
整個沒有idea,只好矇
也許看在瞎掰的份上老師會給我一點分數Orz


喔,我
現在是公立大學準大學生了
今天收到明州大的錄取通知
幹,這所學校...一直都沒有消息害我等到心慌慌
萬一這所學校沒上我就好看了...
更不用說什麼SUNY或UC的學校了~"~
看到錄取的時候我還大叫了一聲"吼"來瀉憤XD


喔對,我今天找到陳薇安的網誌了
真high =w=
今天也發現信爺的網誌不見了=口=
這是怎麼回事?!
信爺的網誌耶!!!~"~
咭小姐也沒在寫
文褀跑去打亞運,姚忠琪打二十歲
這陣子又要沒有網誌笑了= =
還好...我還有阿德可以看~感恩阿Orz
喔喔! 還有國王的芭樂文XD

又要開始繼續申請大學了Orz
也要開始準備政府補助還有獎學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