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是要拆禮物
第一年在我表姊家過,收到我哥哥和嫂嫂送的禮物
看到我弟和我表弟先開都是衣服我想的應該也是了吧
我的也是包裝在一個盒子裡頭,一打開
挖靠,DKNY!!!
圖案還是我喜歡的!!!
疊的很好,我不想用我的蠢手弄壞
很高興的跟嫂嫂說謝謝

回家後拿出來發現............
女版,有腰身,袖子很短
=口=
整個跌到路地上orz
這件DKNY被我拿去體育課"偶爾穿"
最後因為小草莓很喜歡我就送他了
反正在我衣櫥裡我也不知道能幹麻


送禮物有個很重要的東西叫做gift receipt
就是人家送你禮物也順便送收據,如果你不喜歡這禮物還可以拿回去退
這真是個貼心的服務阿!
我真希望大家都送我我不喜歡的禮物,我就可以拿去退---錢XD
然後買自己喜歡的東西=v=
去年已經拿姑婆送的沒有用的一大組餐具換了一件犀牛超級保暖帽T和POLO工作褲
今年我希望...可以拿大家退的錢去買


Hollister粉紅色長袖襯衫(又是粉紅色的我XD)

American Eagle水藍色短袖polo衫(奸巧人發現的好物!)

Adicolor的NYC鞋(就是每次我叫劉胖看他都叫我不要買的那雙)


最好是可以換到這麼多= ="


話說,國王今天晚上要去教會
本來我以為他是要去騙甲聖餐
結果他跟我說是為了抽獎才去
=..=
這種不可能會中的事情就不用太認真了~
就算中了...也是柺杖糖吧XD

準備26號去MOA拼打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