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十九歲了,跟十八歲說掰掰
掰=手+分+手
說完就不會再重來了
其實說實在,十八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過
過著過著就十九,接下來的日子大概也差不多
我不是過了十八歲所以開始不喜歡過生日
是我不知道要慶祝什麼,有什麼好慶祝

出國後幾乎沒在過生日,也沒有人過
只有跟家人
其實我也想跟朋友過阿,我是說,"我的朋友"
就像我們去年跟彩琴姊姊吃cheese火鍋,今年去pub那樣
像麻糬每年都找我和麻糬媽去他的生日啪一樣
一年比一年盛大
每次看到他身邊有那麼多人圍繞著,陪著他我就很高興
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我陪他的時間不多,又不常在一起,至少那個傢伙還有人陪
至少他是開心的
還記得第一年的時候玄心送了我一頂洋基帽
還自己裝飾盒子

早上還沒起床老爸就打電話過來
他還在辦公室加班
他說怕晚了會忘,最近春節要到了特別忙,也怕到我們這裡晚上沒有時間打
聽了我有些難過
這幾年都是他打電話過來給我們
去年他打來的時候我喝掛吐慘了虛弱的倒在床上
我答應他以後不會亂喝酒
所以我很節制=..=

下樓媽媽在洗菜
他笑著對我說:你爸果然還是比較重視你哈
我老爸幾乎每年都忘記我媽的生日,只有今年記得
而我們兩個則是差點忘記了 囧rz
早上媽媽幫我煮麵線,乾的
我心裡很高興
印象中好像只有奶奶生日才會有壽麵吃
昨天晚上睡覺前他給了我一個紅包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有寄卡片給我的人
下滑的人氣總算還有點能看XD
謝謝大家 I love you all
謝謝所有從我生命中走過的人,任何帯給我啟示讓我更有想法的人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經過我身旁的人,在我心裡鑽洞的人都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還是那個老調
四年.五年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四年.五年後,甚至更久更久以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
我只期許自己是個好人,至少是個好人,不讓人失望的好人

人家都說十九歲是個很衰的年
不用過十九就很背的我...我想今年會比往年更衰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