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reenhell/7/1403382714.mp3_###}
許瑋倫過世對我衝擊很大
我想到我表哥
一個讓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死亡,一個是讓我第一次了解到死亡

表哥大我九歲多,過世的時候十六歲
那一夜天很黑,我知道時間還早,奶奶還在看電視
但天很黑
爸媽接到的消息是當場死亡
小草莓哭到無法說話還是播了電話過來
短短的"易志威死了"我卻聽不出來
那一年我八歲
爸媽去醫院,家裡只剩下奶奶和我跟弟弟
哥哥是奶奶一手帯大的,十多個孫子裡頭最疼的就是他
那一夜,我第一次看到奶奶哭
他拿著電話跟姨婆講這個消息,不停擦拭眼淚
我還小,可是那一夜我記住了,我不會忘

哥哥走的時候我還很小,八歲
一個不知道死亡的年紀,我以為死是很久遠的事情,可能很屌
那時候我沒有太多感觸
姊姊哭著問我"妹妹,你還記得哥哥嗎?你愛他嗎?他很愛你"
我只呆呆的看的他
多年後想起來,我真的很愛他
他給我的衝擊沒有許瑋倫那麼大,但是影子絕對跟著我

他和我很親很親
這麼多的哥哥姊姊中我最崇拜的是他
即使長大後知道他令學校棘手,他讓姑姑擔心,他讓我爸多次去警局領他回家
不會改變我心中的地位
我是他唯一的妹妹,所以他特別疼我愛我

兩三年前,小草莓問我哥哥在我心目中的印象是怎麼樣
是一個大哥哥?還是一個十六歲的人
我才驚覺,天呀!我也十六歲了
可以看見的依然是那個寬大厚實的肩膀
當年最流行的郭富城旁分頭
胸口肌肉的線條,隱隱約約的腹肌和黝黑的膚色
那是他練各式各樣拳道的成果
是那個把我扛在肩上,带我看錄影帶,接我回家的大哥哥
今年我都十九歲了,他還停在十六
原來,這就是過世,一個停止增加的數字

昨天跟羅肥談到許瑋倫跟哥哥
哥哥很久沒來看我了,這麼多年來只有一次,還是國小六年級
他說也許是怕太開心所以捨不得走
真的嗎?我問
我是他最疼最愛的妹妹耶!
羅肥說了





弟弟









= =






也許是找不到了






......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問題阿.......
是哥哥找不到了


說實在,這挺好笑的
平常我會狂笑

可是哥哥是我一生貢獻最多眼淚的人





你好嗎?
Rest in Peace,ok?
See you next time.
My angel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許瑋倫的照片
他有好多的能量等待綻放 他有很多的潛能要展現
Too young too die
對僅走過二十八年的他來說
如果不是他,我不會又多成長了一些更了解生命
She's an angel,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