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決定了! 我們家今年也要吃年夜飯!
就算比不上大魚大肉
我們也要狠狠的吃火鍋!!!= =+++
這是昨天看超級盃之前決定的~
為了不讓自己太難過,所以我一定要吃很多="=

昨天我們三個第一次上超市買菜
其實都不是一些很了不起的
因為媽媽在冰箱冰了很多東西
只是家中缺水果缺青菜
結果到了超市青菜只買了波菜=.=
水果倒是買了兩串我很常吃的香蕉
也挑了些桃子和橘子
說真的,比起挑肉挑菜,挑水果我內行多了= =+

昨天終於買了新優格
有多新?
我到今天都還在吃上個月二十五號過期的歷史就知道這有多新多重要
厲害的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拉肚子喔=v=

下星期的清單上頭有牛尾
我弟自從從他同學那裡學到煮牛尾湯之後他就很愛煮這湯
可是沒記錯的話下星期好像就過年吃年夜飯了耶=..=
我突然想吃豬腳=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還買了冷凍的cheese cake
真的沒有新鮮的好吃,但價錢是三分之一就得認了
我連要過期的麵包都買了~廉價的cheese cake不是問題!
但是下次我還是會考慮買新鮮的= ="

話說,我剛下樓吃了宵夜
都是奸巧人沒事半夜煮東西吃
沙茶醬的味道太難抗拒~_~
一整家都吃了
奸巧人還抱著大罐的沙茶醬桶子吃
搞的好像很神秘一樣
都可以開賭桌了


其實我只是要說
媽媽不在家我們還是不會餓死的
可能還會胖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