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你可以把接下來的一篇當廢話聽
我是要來推薦電影"刺青"的
推薦......這樣說有點不正確,因為我根本沒看過
因為他根本還沒上
推薦的理由很簡單...(搖頭)




因為是梁洛施演的嘛
就像桂姊姊拍的片二話不說直接推
梁洛施給我一種...很難講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他的演出是見鬼十
媽的...一部可以當搞笑片的電影我還是活生生給嚇到="=
戲裡頭的梁洛施感覺超讚,很活
默默的冒出一句,真喜歡(羞)
後來看他拍虫不知
靠~~~~~~~~~~~~~~~~~~~~~~~~~~~~~~~~~~~~~~~~
正點呀!!! 整個就是鬼靈精怪
如果說現在神雕俠侶要重拍我一定大推他演黃蓉

侯安納傳了伊莎貝拉給我,我還不敢打開來看
我就是這樣,越有吸引力越有可看度的東西越不敢
不是怕失望,是怕看完之後會失落
那種"什麼時候還有下一次啊?"的失落
就像我看完秘密和情書那樣
連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都拖了很久才看,看的時候又拖了更久XD

梁洛施有一種我很難形容的好感
除了他的笑容和表演之外有一種我不會講的感覺
尤其是眼睛! 會勾人
國王說那叫做"媚"

對! 就是媚!!!!!!
從看完虫不知開始我就一直跟國王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薦這個人
大拇指級的喔~
個人認為他會是未來香港的新生代的厲害角色
他夠多變,他可以演虫不知的青春少女,也可以演見鬼10看到鬼
還有伊莎貝拉那種在市場唱歌的戲
更不用說他有明星的氣質和外表


話說,sara sara 也是他拍的呢~!




這麼正的姊姊







































其實比我小=口=






















不管了啦~反正就是我跑去參加刺青的活動想要拿到他的海報= =+
右下角有了個連結,有興趣的點點看
想看正妹的,歡迎光臨!



我很少在桂姊姊之外這樣誇讚一個人耶
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