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都喜歡一些冷門的人
我很低調的喜歡梁洛施
從第一次看到見鬼十就覺得這叫April的挺不錯
再到蟲不知喜歡他都沒有跟很多人說
大概只有國王吧= ="
因為他在台灣又沒什麼知名度,講了也沒別人知道
自己爽就好

從以前就是這樣
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我喜歡上陳綺貞跟蔡健雅
那時候一個發第二張專輯,一個發第一張,都沒有知名度
說喜歡還會被笑
那時候的陳綺貞頂著一頂紅色的蘑菇頭,這位姊姊的造型有點太成功=..=
蔡健雅的皮衣搖滾造型被說是女伍佰= =b
身邊沒有一個喜歡他們的人...
可是誰知道,國小畢業後一年陳綺貞從香港紅回台灣大開演唱會
幾年後他還成為許多人的女神
有誰知道,許多年後蔡健雅會拿到國語女演唱人,大家都捧他捧的跟什麼一樣

當初我開始喜歡桂姊姊,也沒幾個人知道他是誰
我跟人家說他唸淡大法文,還有人跟我說你是在講許瑋倫吧
...名字有那麼像嗎= =
現在,還被周杰倫欽點當電影女主角=..=

要是我買股票的預知能力有這麼厲害
今天大悶鍋就是模仿我而不是張國志了!=..=



喔喔...其實呢,去年我就推薦過蟲不知了,只是小小推薦
不過呢~我覺得是一部好片
尤其是最近新春賀歲適合放這種片來看
總不能每天都看哩咕哩咕新年財和星爺嘛
這真的是一部完全跳tone的電影
跳tone的程度可以和辣手回春比
辣手回春的內容誇張,結局更是跳tone跳得厲害
看完這部片會了解"離譜"是怎麼回事
究是這原因我喜歡辣手回春
和普通片子不同,很少有這類型的東西
從國小看過辣手回春到現在,只有蟲不知識同樣tone調
我看蟲不知的時候我弟一直鬼叫,他說很白痴,爛片
可是它實在太妙了~! 笑翻我
最喜歡的是陳柏林和阿嬌跳舞那段,配樂配得洽恰好
梁洛施講"葛吱"的時候超可愛,和瓢蟲先生的對手戲更是讚真的該教電影台趁春節放一下的...


兆太太幫我取了個名字叫背露光,法文名喔~~!!
背露光和...和某人的名字好像喔XD
都很有法文的FU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