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微積分複習準備明天的小考
有個女同學他昨天沒來上課沒跟上進度
他算是個認真的學生,但是我想他的資質真的沒有班上許多人好
常常某些問題他無法理解是發生什麼事

今天,他又無法理解老師昨天教的東西問了很久
我後面的人試著在老師解釋的時候順便解釋給他聽
但是我想那個女同學很專心的在聽老師的解釋沒有聽到我後面那女的講什麼
他還是沒搞懂
結果我後面那女的就說
"Oh God...I don't know I lose how many brain cells in this class."
這句話驚到全班同學
老師很nice的跟他說要他體諒一下同學,他昨天沒來上

我覺得這人很靠背
他是IB kid,我最討厭的就是IB kid
一個個覺得自己很屌很聰明,他們都不知道自己是被"訓練"出來的
每次我看到這些人我都很想吐
這些人做作到一個讓我每天都想在座位上Puke
每天聽他們的對話內容我頭都會痛
怎樣?複習就是不會的提出來問,你懂你了不起,你明天考滿分阿!
嗆成這樣幹麻? 又不是班上全部的人都懂,IB很嗆很揪就是了

這些人,每次考試都要說"oh~I didn't review last night"
"Oh...I think I will fail this test"
但是私底下勤快的跟什麼一樣,噁心
然後每次聊天都要講那些自己多低調多低調的事情
靠,真正低調的人是不會強調自己很低調!!!
媽的...這種人看了就討厭,我真的很無法忍受這種噁心的人
每次都要講"What the FFFFFFFUDGE"
口孔~~~~~~你要講髒話就講出來,這樣別人不會覺得你比較文雅好嗎?!
就跟講硍和幹是一樣的,大家都知道你想要說什麼
不會比較婉轉!


這學校的很多人都讓我覺得他們很虛偽
一個星期幾乎有三四天會被虛偽弄到精神崩潰
我快要無法忍受這些人的作為
這時候我會緊握我的拳頭
我不認為交朋友需要用那樣的口氣語氣去迎合別人
我不覺得我們需要覺得自己比較優越
好阿,也許你真的比較聰明比較厲害數學比較好
但是那個女同學做人處世比你好多了
至少他不讓我噁心,他不覺得自己很屌也不諂媚
this is a phony world
學校真的很噁心
還好,我只要再忍受三個月
就可以擺脫哪一切讓我胃翻出來酸氣

Fuck you all phonies!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