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今天放假了

暴風雪來襲

連大學都放假我們高中不放真的很不人道

光星期四讓我們上學就很沒有良心

星期三晚上的雪大到讓我們開心以為隔天會放假

害我整個晚上睡不好,隔天起床沒有放假=___________=

心情整個很差=..=

上學的時候外面就下著雪,我家門那條街還沒有鏟雪車第二次鏟過的痕跡

還是一層厚厚的雪,我想到一首歌---踏雪尋梅一一"

上學之後雪下的更大了,看著窗外的雪想到今天沒有放假就覺得很吃虧

想到沒有提早放學就覺得很不爽=..=

這樣我是要怎麼回家啦!!!!!!

以前在北卡,天上只要飄雪我們隔天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放假

如果是上學的時候下雪不管幾點都會趕快放我們回家

北卡人真的很怕死

在北卡一年要是下三次雪就可以準備三牲來拜天公伯

但是這裡偏偏是明尼蘇達,minneSNOWta ="=

學生的安全很重要!!!老師!!!

學學北卡人的小心謹慎嘛~_~



回家的時候路上都積滿了雪,少說有五公分厚

我可要翻越(不誇張)很高的雪堆才能走到我家門前那條街

到處都推了很高的雪,重點是,那條街竟然還覆蓋著雪=口=

滿滿的雪,一整片白

整條街都是白的,在我的視線內除了房子和樹跟路牌其餘的全是白的

淺灰的天空還飄著雪,還很大= =

好吧,我承認,雪的確很漂亮

但是是剛下下來純白的雪

這樣講應該很多人都不懂,雪本來就是白的

但是車輪輾過,腳踩過,融雪時碰到砂礫泥土,這樣的雪一點都不漂亮

其實很髒,髒到你踩都不想踩更不用說用手捧著

國中還是國小的時候看過劉軒寫的一篇文章,他說他覺得雪很髒

那時候我一點都不相信,在北卡的時候也不太相信

北卡的雪很快就融得不見蹤影,而且很多時候是"冰",不是鬆軟軟的雪


雪不只是髒的,還是個大麻煩

我家沒有鏟雪機,一雪就是人工鏟雪

鏟到骨頭都要散了我!!!

昨天隔壁爺爺奶奶的兒子過來幫他爸媽鏟雪(他們去佛州過冬)

我想他看到的時候都很傻眼吧...上次的雪深快到膝蓋

再加上星期三晚上和星期四下的...一一"

他還很好心的來幫我們家鏟,好人先生耶>"<

但是到了晚上八點我和我弟出去鏟的時候又是將近二十公分的雪Orz

我家車道是個斜坡阿!!!~"~

後來我媽開車進來還在門口卡住進不來,打滑打了很久才開上車道


任何對雪抱有幻想的人我一點都不怪他們

任何人只要看到情書的那山谷的雪,或是看到白色之戀片頭的雪都會覺得美麗

看到電影裡紐約街頭穿著大衣邊走邊飄雪會覺得浪漫

我以前也這樣覺得

但是如果今天是鏟不完雪你就知道這山谷的雪一點都不美

你根本連看都不想看到它="=

如果今天你走在街頭風大雪大,雪還不停用力地拍打你的臉飄進你的眼睛

你也不會覺得他很浪漫

你只會想到































劉德華,冰雨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