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是我高一暑假參加新聞營的值星官

我們和值星官接觸的機會不多,幾乎都是和小隊輔在玩

值星官就是要負責呼口號裝嚴肅

看到值星官的機會也很少,四天三夜上課玩遊戲等等的時間根本就看不到他人

在表演的晚會上才發現值星官整個很搞笑

結業式他放了幫我們偷拍剪輯的影片才知道他是台大研究所又拿下過某個導演獎(當然不是很大很大那種)

這時候我腦袋裡頭突然冒出了曾經看過的一篇新聞,就是介紹他的!

只是戴了墨鏡和我從新聞上看到的不同阿XD


新聞營結束也忘了他

不小心在某年yahoo奇摩拍賣大導演甄選的時候看過他的作品

我沒看完,因為他拍鬼片=________________=

他拿了第一名,酷!

(他相簿有放,鬼戒)

一直到有天,桂綸鎂的經過上映,我在無名看到一篇經過的影評,原來是他的網誌~!

後來我發現他真的當上導演,作品還有在公視播出

酷~!


他有的時候會寫一些影評,滿不錯的

至少比很多嘴炮影評人好很多

這天下我能接受的影評人並不多= ="

而且他都打的很用心,講的很詳細又不會放雷!

還會回覆留言,真是個好人

之前留言跟他寒喧兩句他也回了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jimulder


其實,看到值星官網誌裡頭寫的一些東西讓我開始想

導演究竟是一條怎麼樣的路?

看完伊莎貝拉,彭浩翔的黑色幽默讓我想

導演對我來說會不會是條死路?

值星官(他在網誌叫金桔粒)那樣有才華的一個人

我不常去他網誌看,但每次去都有驚奇的感受

心裡不斷的說,厲害,厲害

他從在研究所就拿獎,出社會有些經歷

導了自己的戲,上了公視

片還是自己花了錢拍的

他說有天他戶頭裡面沒錢了,連到7-11準備買晚餐和拿書都要掙扎該吃什麼

導演,到底是怎麼樣的一條路?


我很喜歡他幫桂綸鎂剪的一個短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imulder&b=30&f=1178725309&p=3)

配樂給了另一種感受的桂綸鎂

裡頭幾乎都是桂姊姊作品裡我最喜歡的鏡頭

更厲害的是他的鬼片三部曲,沒有一部我看完="=

靠!!!地下道是我的禁忌阿!!!>"<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我身邊難得有這麼厲害的人

(我姊說我朋友怎麼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