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見了小妹妹
其實他小我沒多少,有時候也比我還成熟,但我總覺得他是個小妹妹
他是個善良的好寶寶
夢裡我和他勾肩搭背到處走
真希望此刻我也可以搭著他的肩隨便走走

我是個悶葫蘆,一開始是他自己找我講話
熟了以後我常開他玩笑,他老覺得我在欺負他
明明就沒有
他是個認真又可愛的人,頗得人疼討人喜歡的孩子
很喜歡這樣的一個人
其實我挺照顧他的,只是我不太直接
他像是妹妹,不是姪女
我會瘋狂地寵我姪子姪女,但不會用同要的方式對待我弟(XD)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他會覺得我是在欺負他XD

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了...夢裡見面是真的比較快一點
也許是真的很想他,不知道他最近過的怎麼樣
想搭著他的肩帶他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