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媽叫我去買聖女小番茄回家
你知道的,最好是聖女番茄有人一顆一顆賣
都是盒裝的,這種東西的那缺點就是你不知道一盒裡面有多少是壞的
看不到的地方爛了幾顆
Costco的又很大一盒,我整個不知道要買怎樣的才好吃
挑了一盒看起來長的還算漂亮的
晚上洗來吃,靠! 運氣真好~ 有甜!
我弟說我真賽,接著我回他
"我只是挑正妹而已呀! 沒想到內容這麼實在"
我換到到白眼=..=

昨天回家看到冰箱有洗過切過的草莓
跟我弟抱著吃,挺甜的
尤其是那些真的很紅又只被切掉一點點的
他說這一定是我買的,才會幾乎每顆都被切掉一部分
我問他這是在說這些草莓不正嗎? 可是很甜呀!
"反正一定是你買的,才會爛這麼多顆,只有你才會買"
我跟他說,你忘了我只買正妹嗎?!!!
然後他就瞪著我說我很白痴的把頭轉過去
始終不相信是我媽買的=..=

買水果,就是那麼直接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