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齒破洞了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

重點是我吃下去了
































....................................



































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不過想吃個麻荖! 我錯了嗎?!

原來除了黏黏的東西之外那個硬硬的就是我的牙齒阿!










靠~~~~~~~~~~~~~~~~~~~~~~~~~~!!!!!!








牙齒就這樣自己破掉了!!!!!!


還是在我看美國心玫瑰情的時候=口=




缺了一整個角的牙齒怎麼看都很好笑

這下好了,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補了

沒有醫療保險一顆牙齒可以補到四百五

不知道我這鳥牙要怎麼辦="=


而且打電話給我媽跟他說我牙齒破掉還吃下去了

她竟然跟我說

吃下去了喔? 那個...吃下去沒關係阿,不用擔心啦

=口=

重點不是在吃下去會不會肚子痛!!!!!!

是剩下那個殘缺的牙齒怎麼辦!!!~_~

我家人真寶,難怪我可以拿第五名。


害我不知道晚餐要不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