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上Media Literacy時老師就提醒我們回家注意新聞
他看網路新聞Virginia Tech 傳出史上最大校園槍擊事件
可能整晚所有新聞都會播
那時沒有太多消息,只知道射了二十多人,持槍者自殺

靠! 又是校園槍擊,唸書很不安全耶!
前年St. Paul有學生抓狂在高中校園射死同學
那時看到新聞我都不想從北卡搬到明州
小Carry的好處就是平靜。沒有類似的傳聞出現過
最多只聽說過另外一所學校的學生半夜偷操場上的音響設備 囧rz
我表姊在隔壁郡教書,他說那一帶治安不好,學生素質差
真的從學生車上搜到槍過,那在小鎮算是大新聞了

去年某天放學鐘敲不久後有三個人開車闖進水桶匠停車場
大剌剌地亮出手裡的槍
學校整個嚇瘋了,緊急關閉校園請求警方支援
結果是三個無聊的年輕人拿假槍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今年每個月都有一次關閉演習
鎖教室門 關燈 關窗 關百葉窗,學生要遠離窗戶壓低身體躲在暗處
演習我沒有意見,但是我一直抱持著疑問
雖然離很遠,但要是哪個神經病死命從外面往關起來的窗戶開槍
會不會有人那麼衰被射中?
就算沒有直接命中有沒有衰鬼被流彈打到?
我大概是想太多了=..=
不過我覺得學校體育課要加個跳遠或任何增加肌肉彈力的課程
跳窗逃生可能很需要......

我真的覺得開放式校園很危險
尤其是放學時段
一台車假裝來接學生拿把槍碰碰碰
等校車 等爸媽 走路回家 走去停車場的人不知道會死多少
我表姊還特地叮我罩子要放亮一點,自己要顧前顧後
嘖...這還要你說=.=
想到明年要去大校園就覺得很恐怖
東校區西校區St. Paul校區
學校大人就多,人一多就雜
還好我沒聽說過明州大出過什麼類似事件
只是到處都有槍擊案Orz

Down town常有人被打死,路邊有人開槍
前兩星期我家附近一個銀行被一個持槍的歹徒搶
歹徒沒搶到錢卻跑去路邊的住家
硬闖進去把裡頭的老太太趕出去然後自殺
老太太也真夠倒楣的...

媽的,美國一點都不安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