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牙齒碎掉之後我就不敢嚼口香糖

這讓我常常上課很無聊很想睡覺

更厲害的是我開始吃花椰菜了

!!!!!!

厲害吧,我竟然開始吃那個我覺得很噁心的東西

還是被叫做"樹"的鬼玩意兒

另外,我也開始吃蘑菇了,從小我就不吃蘑菇這東西

想不到我竟然會有吃下去的一天~!

媽媽驚訝的跟什麼一樣

問我為什麼

廢話! 我要是再不吃那些東西,我哪還有菜吃阿!!!!!!!>"<

不是我開始茹素,只是覺得肉好像吃來吃去就是那樣,比較想要吃青菜~"~

美國的青菜少的跟渣一樣,我又不想吃生生的菜,光聞就沒食慾

媽的,為什麼沒有空心菜!!!!!!

再不吃花椰菜和蘑菇我就只能吃大白菜和玻璃菜了Orz

要是哪天我開始吃胡蘿蔔,就知道我過到什麼樣的日子

真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