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水桶匠一直沒有校園打架事件害我老是提不起勁來
沒有打架哪還是水桶匠!!! 這樣是不行低~!
想想一整年都快唸完,高四生又只唸到月底,沒有打架事件會讓我很不滿足的!
不要說親眼看到打架,聽說都很少~_~
好險,今天終於親眼看到了! 而且還聽到,一天五起!!!
酷斃了,水桶匠果然還是水桶匠,只是把累積一年的在一天打完而已XD

上微積分課還沒敲鐘前走廊上人來人往非常吵雜
我們班很輕鬆很free很大家都在講話所以裡面外面都很吵
突然班上一個同學準備關門的時候停住了,說 "There's a fight"
異常的平靜,讓人以為他是在開玩笑,再加上旁邊都沒有人圍觀(打架必備)
"There's a fight"還是很平靜,由一個平常講話很多很大聲的人講出來讓人不太想相信
而且旁邊聚集的人增加
但是已經抓到大家的眼光了
"There's a Big Fight!" 同學整個興奮起來了XD
這下大家都很有興趣的準備衝出去
離門很近的我很快的搶到位置準備把門推出去
就在我推到一半的時候有一個人撞到門上來@@"
害我不知道該開還是關,但是想到後面有一群人的力量我就推開了
哇靠,兩個黑人女生掐脖子扭在一起,真不是蓋的
我們的女老師因為被自己班想湊熱鬧的學生擠在後面很久才出來制止
另外也來了兩名男老師把他們拉開
不是我在說,我們班的人都好興奮喔(大概是微積分太苦悶吧)XDDDDDDDDD
有另外一位同學冒出來像交警一樣伸手對班上同學嘻皮笑臉的說
"Come on, we are Calculus, we are more mature than that"
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開玩笑,但是大家都不甩他繼續看好戲
兩個凶悍的女生一邊打一邊揮舞雙手,就算老師來架也不放過
邊打邊罵"Fuck that bitch!"
I don't want she fuck都出來
然後大家都笑了,一點也不符合文法阿XD
後來那兩個女生被帶去辦公室大家也都回到教室裡頭去
我們班的人都好興奮,大概是今年都沒打架真的悶壞了(XD)
還有人說"If there's no fight, it is so not Cooper"
是的,打架也是我們學校的傳統之一。


吃個午餐回教室,哇靠,又有打架!
聽說是今天第五起!!!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而且這次還是在餐廳打的,很激烈
要動用四五個老師去制止他們
更厲害的是,有一個男的被我們的生教兼橄欖球教練用手架著脖子硬拖走
要讓Norby動用這招很困難耶! 表示這人有一定的程度(大拇指)
畢竟,我們是熱血高校嘛~



本來我以為我今年會沒看到打架就畢業了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圓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