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開始就讓我困惑,世界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中正紀念堂改名,場內場外兩種氣氛
場內的人無法向世界正名所以轉向對自己正名自high
好像真的證明了什麼
場外的人溜鳥,設法抗議,好像脫光了衣服可以捍衛些什麼
可怕的不是這兩者極端的行為和立場對立,是沒出現在那裡輕易被挑撥的族群
明明已經相安無事的事件,已經和平的事情,已經融合的台灣
變成一個分為你我他的島嶼
你和我不同,你就去死,原本的包容到哪去了?
這樣大家還可以義正嚴辭的大聲講話?

我不知道專注在228上頭有什麼意義
不停叫我們記取歷史教訓的人才是真正背棄這理念的人
梅爾吉勃遜在Patriot中說,我們的孩子將用他們的眼睛去看這戰爭
我們正是那些用雙眼看國家內鬥的孩子

我也不知道那些政客口中的"台灣人"用什麼心態叫所謂的"外省人"償還他們
他們覺得外省人來台的時候殘害他們
那他們當初來台的時候迫害原住民和比他們更早來台的客家人,不擇手段驅感他們上山又怎麼說?
最早來台的客家人也同樣把原住民驅離平地,這又算什麼?
原住民是不是可以叫全部的人去死? 叫他們滾開這土地?
這些債是要追討到哪裡去?
原來大家都是自私的,只會叫別人去記取教訓而自己卻拼命揭發傷口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

看夠愛台灣劇場,受夠了
最近不知道怎樣,什麼都要愛台灣,什麼都要打這口號,只要不跟著起舞就不愛台灣
逼著大家喊愛台灣的口號
納粹呀我們?! 現在我只要看到人家說愛台灣就想吐
幹你娘的愛台灣是用心愛不是用那些吃人不吐骨頭的嘴巴喊的!

星期二看到有議員在議會潑糞我真是傻眼了
我以為這種粗魯的行為只有討債公司才用
連議會這樣民主,civilized的地方都有人拿大便出來
從水杯麥克風到鞋子再到便當,現在有大變,進化論真屌
下一次不知道又是啥?
要能超越排泄物真是要用點心,各位議員加油
我相信台灣人的創造力!
可笑的是那位議員說這是台灣人精神
等等...誰跟你說這是台灣人精神?
不是大家都像你家沒有沖水馬桶好不好!這是哪來的精神阿?!
你低俗不要拖別人下水呀,別人的水準可是高到可以淹死人的
誰跟你一樣啊! 就是有老頭跟小學生一樣幼稚無聊
喔,我一定要說,我沒有這種精神。

昨天有議員被槍殺
挖糙,現在是看電影嗎?
社會沉淪到這地步,民主大概快消失了我看
我們離聖堂教父的腐敗不遠了
只是沒有漫畫中的英雄出現
等著看吧,還能走多遠

星期二小火柴出現在MSN上
他被學生氣到送醫院,醫生叫他請假一星期
這年頭學生都可以嗆老師,瞪老師,叫老師去死
家長都自私的要死互相叫囂,把所有責任推給老師
自己的小孩一定不會有錯,都是同學老師學校的錯
不順心意就換老師
這樣的人難怪教出那樣的小孩
而我們的社會將由那些小孩組成
幹,真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