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很久以來沒這麼可怕的惡夢

夢中我左上方的牙齒隱隱作痛

也不知道是現實真的痛還是只是在夢中發疼

能確定的就是昨天白天我牙齒真的有在痛

可是我弟和奸巧人卻笑很爽!!!="=

反正就是很痛,然後我就夢到我的牙齒搖搖欲墜

晃晃晃晃晃晃晃,大概有七級地震那麼厲害

已經有N年沒這種感覺了,自從牙齒都換光光開始沒嚐過這種遙遠的滋味

牙齒晃到我冒冷汗(夢裡啦)

最後他就掉下來了!!!!!!

不是只掉上次那個姊姊幫我補的地方,是整顆牙齒=口=!

這個才可怕吧!

整個放在手上我都看到牙齒被蛀掉四分之三

只剩下一點點的邊hold住

這是什麼徵兆嗎>"<

下午一點多醒來還很認真的確定我的牙齒在不在

目前為止都還沒出現搖晃的現象

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真的是我很久以來沒有做過的惡夢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