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李太太都會固定去打麻將

難得一星期放一天,我們也就放他去打麻將消遣消遣

星期三他回來的晚,連兩點睡的我都不知道

隔天一早他很驕傲的跟我們說

ㄟˋ,我昨天很神勇喔! 贏四百多(美金)

@口@

我和我弟聽到下巴都掉了

而且他一家贏(另外一個贏12塊)

他更驕傲的說

這樣你看牙的三百,弟弟洗牙一百七都賺回來了

是的是的...這真的很強@@"

於是我跟他說

那...你可以星期去把腳踏車贏回來嗎 囧rz

李太太立刻一口答應

好! 那我下星期再去拼經濟!!!

真的,萬事拜託了,我希望可以有一台捷安特XD



那天我跟李太太說了我對酒精過敏的事情

他跟我說如果喝酒會臉紅就像我,如果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像你爸

後面還不忘補一句,酒鬼

囧rz

他說我外公跟我舅舅連喝啤酒都會變身關公,所以他們都不喝

靠,原來這是家族遺傳阿!!!



今天洗澡的時候我忘了拿睡衣

其實這也不是很稀有的事情啦= ="

只是今天我媽不在樓上,我弟又在我房間玩電腦就叫他先隨便幫我拿一件衣服穿

他竟然大叫" 媽~~~姊好Dirty喔!!!"

什麼= =?

你以為我要引誘你還是什麼的嗎!!!(掀桌)

你以為你是畢業生裡頭的班傑明喔?!

Msr. Robbinson, are you trying to seduce me?

瞎鬼XD

結果他拿了我上班穿的衣服來...= =

叫他換,他又鬼叫說他哪知道哪個是上班的那個不是

就叫他換他還那麼囉唆

喔,我忘了說,我都有圍浴巾躲在門後好嗎!XD

我還叫他不要拿籃球裝,尤其是Jerseys(都是洞阿XD)

後來他又鬼叫說他要拿無袖的喔~無袖的喔

囉唆,只要不是Jersey和上班穿的就好!(我想我應該也沒別的不想這時候穿的了吧...)

結果他說,好,我拿了一件無袖的來

管他的! 一把抓來

媽的......這小子,拿了一件無袖的帽T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