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來頭有點痛,我想是因為放假以來我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
再加上這星期的天氣冷得異常,睡覺蓋棉被都還會冷
導致感冒症狀不停的搖晃著我的小腦袋兒

話說我一直到高中二年級才了解頭痛是什麼東西
這真的是一種奇怪的感覺耶
從小我又不是一個常常生病會頭痛的孩子
只不過就是流流鼻水,氣喘犯犯吸不到空氣而已,頭痛這種東西離我很遙遠(望)
到了高二的時候有個同學跟我說他頭痛,很痛很痛,所以不去上學
於是我問他,頭痛是怎麼樣的感覺阿 囧rz
嗯,經過他專業的解說之後我才發現
喔~原來這種東西教頭痛阿XD

昨天出門上班前頭就挺痛的,我弟說你這樣還要上班
無奈阿...錢歹賺,芝加哥還沒去(哭喊)
只好出賣身體勞力賺錢去(泣)
因為我睡到中午沒有食慾,下午上班前看到桌上還有兩塊上上個月買的King Size賀喜巧克力
就左手抓著兩個月前的賀喜,右手拿了冰箱裡頭冰了三個月(or以上)的徳芙巧克力上班

星期天,又遇上Robbinsdale的local嘉年華,生意慘淡了三天
我不停的吃著巧克力,一邊教我媽英文
順便跟他說我的頭有點痛,不舒服
李太太狠很的說,再晚一點睡阿~!
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每天都是聽到一點出頭的貨運火車聲才開始警覺要睡覺
開始跟MSN上的大家說晚安,再去認真的刷牙(自從知道自己有九顆蛀牙後我天天認真刷牙)
乖乖的漱口兩分鐘!
再躺回床上看風之影或是小兵日記之類的東西一下才倒下去睡
接著我聽到兩點的火車...躺著躺著,睡不著
然後聽到三點的火車來了之後才很累很累的睡去 囧rz
這就是我六月以來的生活。

我跟他說,我會改掉我的生活習慣
李太太一聽,改?!
我看把李倒過來寫比較快啦~
還是寫黃?
對我這麼有信心?
還是寫李好了,黃筆劃比較多XD

一開始閒個快被鬼抓去,突然之間就忙了起來,大概是被鬼嚇到之類的原因
中間炒錯一盤菜,客人要牛肉我聽成蝦,所以就換掉擺在一旁
貪吃的我就抓了幾隻蝦來吃(反正老闆出門打牌去)
立刻,我的腦袋像是被人用磚頭敲還是榔槌"共"一樣痛到炸
肚子也開始痛,猛想嘔吐還飆冷汗
偏偏中午沒啥吃,水也沒啥喝,吐不出來= =

我的搭檔是一個天兵,就是傳說中的Blonde
沒有歧視的意思,但是他整個就是...傳說中的blonde 一一"
忙的要死還跟一個天兵合作,我又不時得趴在廚房大垃圾桶上嘔吐
這真是一個bad day
不停的想嘔吐,但是大概只有兩成的機率會吐出來
一開始我看到蝦肉(最後吃進去的東西)
接下來我看到巧克力混著"喇"著水(跟熱巧克力不一樣唷~各位!)
再來,我就吐水了!!! 這是說沒有東西可以吐了嗎=口=
所以我又喝了點水進來,不然我脫水怎麼辦
同時,我的肚子還在痛,頭也還在暈,背上的冷汗像冰塊融化一樣留下來
過了一下,我又想吐了~"~
這次可是把中午的滷牛肉給吐出來了
整個沒想到我還可以吐中餐阿!
而且,我媽的滷牛肉還真不錯,即使是吃下去過了六個小時再從胃裡吐出來味道還是沒變!
真厲害!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強的滷牛肉
這樣反反覆覆反反覆覆搞個四五次的我連水都不敢喝
靠著堅強的意志撐過了三十分鐘...我攤了
倒在桌子上,默默祈禱生意趕快不好吧!!!
就在這時,天兵搭檔下班走人,留下一個半攤的人獨自撐著 囧rz
所以我又堅強的站了起來,立刻倒下去。

攤在那裡空調還不斷在頭上吹阿吹
直直吹我天靈蓋是怎樣?! 準備要吹飛它嗎="=
就讓我想到去年我根劉胖逛西門町,我爭氣的腸胃痛了起來
把我扭送新宿高級廁所
不是我在說的高級,能比萬年跟光華高級就不錯了一一"
出來後我整個虛脫,無法參加國王在汐止柏爵皇宮K歌會
只想跟劉胖隨便找個位子趴下
肯德基不知道是在滿什麼,老伯伯們沒事一個人占一張桌子看了就想讓人翻桌
你的菜在樓下!!!(氣)
還有的老伯伯們三四個坐一桌,就知道有多誇張
而且老伯伯們一定從早上就占位子到下午,不然怎麼窗口都老人!!!="=
走到三樓才再最靠角落的地方找到一張桌子坐,最後一張了= =
立刻攤倒,劉胖還不忘趁我陣亡什後看著後慢書報架上的雜誌...
終於知道為啥那位子老伯伯要坐
頭頂跟刮颱風一樣...吹完十分鐘都可以去幫思樂兵打廣告
立刻走人=_=

昨晚我什麼都沒吃,連喝水都喝得提心吊膽
要是沒東西吐只剩膽汁我會很害怕
十一點半就早早進房間去,我弟驚呼
媽! 姊要睡覺了!!! 怎麼回事?!!!
吐成這樣還不睡我是打算拼無敵鐵金剛就是了= =
何需大驚小怪(攤手)? 我也曾經是個乖寶寶阿~
我特地走出去跟我媽說,你快去把李倒過來寫啦!!!XD

那天晚上,我很早就睡著了
但天殺的兩點起床想尿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都那麼早睡了幹麻才兩點就把我叫起床!!!>"<
一看時間我就很擔心...我平常這時候才要去睡的
不會開始算火車吧=口=
很不意外的,我聽見了兩點多的火車......
而且更慘的是,我還發現三點的那班誤點Orz
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嗎...虧我還叫我媽把李倒過來寫>_<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大家可以多趁我還再生病的時候好好練習一下李怎麼倒過來寫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