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流行這些有的沒有的遊戲了!
內容還不是差不多!!!

點名遊戲以下是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點名] 
  

<<基本資料>>
1.年齡:19有點老化Orz

2.暱稱:Bello光 李小光 李句點 綠ㄟ(我想沒了)

3.身高:165

4.體重:我說過很多次了,不要逼我,我不會用我家的磅秤!!!

5.學校/工作場地: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搞那麼長其實大家都叫他the U)

6.科系:還沒選

7.出生地:台北

8.目前居住地:鳥不拉屎

9.最近常想的異性:我爸 薯餅 CC

10.最近最想做的事:曬回來+剪頭髮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厚嘿(去問下巴人XD)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數位單眼相機

13.睡醒後第一個想起的人:自己,希望走路可以走穩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就羅肥阿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用不完的錢

16.在哪方面特別內行:搞笑 出槌 跌倒 衰 賤嘴XD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通通拿過來,有我就不計較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下個夏天趕快來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梁sara >///<

20.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這人真是爆social的!!!(驚)

21.說出你的心儀對象:唉唷...就...就...那個人嘛(羞)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整個忘了有這東西XD

23.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大概是.........街民吧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衰

2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跌倒達人

26.喝過酒嗎:那還用說

27.為什麼喝酒:因為愛

28.抽過菸嗎:沒

29.為什麼抽菸:因為愛

30.談過幾次戀愛:我數學不好阿

31.鞋子穿什麼品牌:NIKE,最近太醜想換牌子了= =

32.喜歡什麼食物:滷肉飯!!!

33.個性怎樣:很Free的我

34.現有無女友/男友:問sara sara同不同意阿 =///=

35.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我自己是雙眼皮

36.印象最深的事:很多都很深耶

37.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怎樣想不開?

38.喜歡交什麼朋友:就那樣阿

39.有手機嗎:沒有 Orz

40.喜歡的東西:太多

41.最想去的國家:除了台灣以外就是日本和港澳!!!

42.最常到哪買東西:Walmart或Target吧

43.最喜歡的書店:誠品&博客萊(我都靠博客萊阿)

44.手機廠牌&門號:我想要Sony Erricson王力宏代言的那台~_~

45.手機顏色:阿就沒有你是想怎樣啦!!!(亮刀)

46.第一次約會的地點:跟誰?

47.第一次暗戀的時間:我也不確定有沒有這玩意兒

48.初吻:這你也問~討厭啦!(轉身)

49.最喜歡的東西:BMW Z3

50.最討厭的東西:尬抓 

51.現在最喜歡的人:噗~Isabella XD

52.最難過的事:去芝加哥被幹160美金

53.最害怕的事:宅在房間裡

54.生過最大的病:氣喘這種不會好的病算大了唄?

55.在家最常做的事:睡覺

56.現在幸不幸福:普普通通

57.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舉重都舉不完啦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你也知道我這人有健忘症阿XD

60.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我也不確定有沒有耶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 答:睡覺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還沒豁達到沒有唄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不要數火車就挺幸福的Orz

藝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答:手牽手~我的朋友

小強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答:夠喜歡就秘密基地吧,但是我也可以配合一下澳門啦XD

仲文的題目:蕃茄和葡萄你喜歡哪一種?  答:沒有芒果可以選嗎?!

Scott的題目:你現在在幹麻?   答:都你害我還問我在幹麻!!!(掀桌)

車王的題目:喜歡什麼車?   答:BMW Z3阿!!! 我的夢之車耶!

怡安的題目:如果有一天有個異性跟你告白你會?   答:發生了再說

阿弟的題目:如果只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做什麼?   答:一天應該就沒差了

Dick的題目:愛與喜歡有怎樣的不同? 答:靠! 我就不知道阿~!我一直不能理解這問題,問別人也沒人給我講清楚= =#

老大的問題:想不想交個男(女)朋友?   答:目前沒有

克爺的問題:喜歡什麼樣的 女生/男生?   答:有拍洗髮精廣告的

維詳的問題: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成朋友對待嗎?  答:朋友有分很多level的= =+

耀的問題:你是不是好人?   答:開玩笑,VIP級的耶

郁的問題:最愛的歌~是哪一首呢?   答:目前是The Sound of Silence

小天的問題:收過最貴重的東西是?   答:生日送我去NYC玩三天兩夜

"珈" 的問題:你快樂嗎    答:很美滿

J的問題:你生氣了嘛?   答:後面還有一百題我就會氣死

M的問題:你是不是時常遲到?   答:不,我都會在敲鐘前趕到XD

CHUN的問題:當你喜歡上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朋友時,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答:友情

Ruei的問題:如果你的戀人喜歡上別人,你會等她回頭嗎? 答:等自己清醒比較快

如果你的戀人腳踏兩條船你會原諒他嗎?   答:ㄟˋ你一個人暫兩題不覺得很過分嗎?

Zhen的問題:當你喜歡的那個人不知道你喜歡他.而你又不敢表白時你會……? 答:放著擺爛

曼的問題:當你覺得很煩的時候 你會怎樣?   答:睡覺或看書(基本上都是選睡覺啦)

小可的問題:回答完這些問題你有什麼感覺?   答:廢話一堆(重點是我竟然玩了 囧)

小邱的問題:妳喝咖啡會加奶精嗎?   答:我比較常喝茶

小黑的問題:你愛吃嗎?   答:愛死了XD

紅茶的問題: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答:酸菜算嗎?

QQ的問題:愛跟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答:睡覺= =

毛的問題:你會讓自己做出自己後悔的事情嗎?  答:一天到晚阿(點煙)

曹的問題:喜歡笑臉嗎?      答:不要太好笑的,謝謝

飛利浦的問題:如果每個人是完美的…你覺得這世界會怎樣…   答:爆炸

剛的問題:你的內褲是甚麼顏色?   答:我可以告訴你酷企鵝boxer是黑色的=v=

冰的問題:如果有一種時間穿梭機你最想回到哪時候?  答:國中

小雅的問題:妳知道為什麼麥當勞叫做麥當勞嗎?   答:因為他叫McDonald's,笨!

DAI的問題:想對我說的一句話?   答:凸凸凸凸凸凸凸

小透的問題:在你眼裡的我?   答:抱歉我沒有水晶球

某飄的問題:你有怎樣的事情讓你忘不了?   答:記憶體裡頭的

斌的問題:我哪時候會有女朋友?  答:我看到了!一輩子都不會有。

貓貓的問題:我可以睡覺了嗎? 答:你脫光洗澡也不甘我事

小護士的問題: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嗎? 答:你以為我0204阿!

小蘋果的問題:搞曖昧人人都喜歡吧?  答: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沒聽過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小昱的問題:如果時間能重來 你想怎樣? 答:叫羅肥不要點我

米妮的問題: 假如很想要忘記一件事 應該要怎麼做? 答:忘掉就忘掉,那麼囉唆

高飛的問題:你很無奈的時候會做啥嗎? 答:無奈阿= =

bacteria的問題:當你遇到你無法解決的事情你要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 答:放著擺涼

皓皓的問題:我可不可以不要問問題?答:那你寫前面爽的阿?

Bala的問題:哈哈~我正嗎?答:不正就是歪

蝦子的問題:你吃水餃會沾醬油嗎?答:沾到全部都黑掉為止XD

三小的問題:你會打滾嗎? 答:我還會前空翻咧=v=Y

雲爾的問題:趙雲開無雙逃跑聰不聰明? 答:這個問題我們找兆太太回答

丁丁的問題:你是丁丁嗎? 答:我喜歡文褀

Andrew的問題:你上一次心情低落的時候,是因為什麼事? 答:睡不著覺數火車

坤ㄗㄟˇ的問題:到目前為止還有趣嗎ˊ/////ˋ? 答:你的問題最無聊

丸子的問題:請說出跟點你的人認識多久? 答:挖靠! 八年過去了=口= (羅肥你問題很爛耶)

句點的問題: 你想買玩具反斗成變形金剛的變音面具嗎?


我今天看到一個三十美金好想買來玩喔>"<

點人點人點人!!!
七個是吧?

胡丹妮
兆太太
林小包
下巴人
國王
玄心妹妹
劉胖

我竟然點到七個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