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吃了自己帶的可頌(節儉是美德)十點整出門!
去售票中心買了星期天Blue Man Group的下午四點的票就到處晃
逛了一整條壯麗大道,跑去迪士尼買了三十多塊Orz
行程中有安排去現代美術館看看
你知道的,我這人就是沒啥藝術細胞沒有古典感
現代美術是我還比較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他夠妙,很out of box
光看他的門口就知道,這是我應該會喜歡的地方XD



在人家門口照了那麼久,結果我們沒進去= ="
因為要花錢買沒票,奸巧人又很怕裡面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看,我們又看不懂
所以,我們改去"現代美術館...的Shop" 一一"
裡頭東西都超妙的!!! 很無敵!
二樓的東西更屌
裡面有Kieth Haring(他的style我超喜歡)的東西,但是要六十五塊Orz
然後我就在美術館,各位,記住,是美術館
買了三個玩具公仔 囧rz
吼~~~真的是太可愛了我忍不住要去抽!!!
所以我的玩具蒐藏又多了三隻=v=

最左邊的是Rolling Stone搖滾樂團mark,這隻熊很酷吧! 光他一隻就要十二塊Orz
但是不用抽
中間的熊七塊錢,我抽到基本款= =
雖然說基本款很遜,但要是抽到更遜的我想我會很生氣
右邊的猴子我真是爆喜歡的,他只要四塊錢喔!!!=v=
看他額頭上的冷汗跟他的眼睛~喔! 我的老天,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離開美術館的shop之後我決定星期天還要再去一趟,再買易隻熊= =+
光在美術館我想我就花了三十五塊。

接著我們去Pizzeria Uno吃午餐
那時候已經兩點多了,我~~~好~~~餓~~~!!!
恨不得一下就可以吃兩片Pizza
Pizzeria Uno是特殊的Chicago Style Deep Dish Pizza的發源地
爆多人的=_=
我們到那裡竟然要排一個小時的隊阿=口=
登記完我們就去路邊晃晃
最後腳太酸(我發誓,我腿都快斷了)就想去對面的百貨公司休息
那家Bloomingdale很酷,他明明就是一個四四方方看起來很普通又舊舊的磚頭六層大樓
但是一進去
哇.......跟平常的Bloomingdale沒有不一樣耶~~~!
原來該有的還是有的,而且很貼心的一進門就是賣家具的section
我跟奸巧人毫不客氣的往沙發坐下去,還翹腳聊天按摩咧XD
坐爽了之後就去找廁所尿尿

裡面那個廁所好高級喔! 地板的瓷磚還有整個空間設計都讓我覺得好舒服
裡頭的隔間也很大很寬敞,比我們飯店的還大 囧rz
上完廁所我們很捨不得走,反正又沒人,兩個人就在裡頭玩
這麼乾淨這麼寬敞又沒有人要進來,廁所變成我們的劍湖山!
既然沒人...那我們就開始亂照相

這張的主題是:綠ㄟ的廁所晚安曲XD(你看空間多大)
但是這樣是不夠的,奸巧人竟然叫我遊走輔導級邊緣=///=
於是,我脫褲了! 裡頭的Boxer是小丹尼買給我的酷企鵝喔! 我好喜歡唷=v=
喔,我一定一定一定要說,那不是內褲,謝謝
我沒那麼open(羞)

這個廁所的另一項特色就是他的窗戶
怎麼也想不到一個百貨公司廁所的窗戶給我走哥德式教堂玻璃彩繪風啊~!
玩上癮的我們還從不同角度不同的窗戶照相留念

怎麼樣!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廁所吧?!
大家一定以為是什麼神學院或是教堂之類的地方吧!
不好意思,我就是傳說中的廁所書生走憂鬱花澤類路線XD

當然還要來點七零年代約翰屈伏塔的Disco風囉
不會舞步的來找我,我可以教你,因為我爸很會XD

我們在廁所裡面玩了快一個小時才去吃pizza
等到pizza來都四點多了,根本就是在吃晚餐
Pizza一上來,我們整個嚇到

它這麼厚啦=口=
一個pizza搞的跟Pie一樣厚(大概將近五公分厚)
我們還是點small的,光這個我們兩個才吃完一片舊覺得...好累~_~
難怪,來這裡的許多人都打包走,因為大家都高估自己了Orz
這家pizza真的挺好吃的,價格又便宜,大推

離開pizza店我們又開始走壯麗大道散步消化
賀喜巧克力的旗艦店好大好多小孩好擠
結果我啥都沒買= =
然後去林肯公園
因為我們前一天晚上翻旅遊介紹翻到一家猴子服飾(就是那個嘴巴很大的猴子啦~我忘了他叫啥)店的可以換贈品在林肯公園附近
完全就是貪小便宜的兩個人(攤手)
從林肯公園看芝加哥其實也挺好看的,有很好的view
也很安靜,很多人攜家帶眷來玩

很假會的硬叫奸巧人幫我拍背影,自以為這樣很有情調XD
拍say拍say,我走瓊瑤風阿

我們沿著那條傳說中的Armtage Ave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媽的,走過了半個小時怎麼還沒走到那家店阿?!!!!!!!
路上經過當地的消防局
我整個很崇拜他們的消防人員
從我到芝加哥的那一刻起,每隔不到半小時就可以聽到一次消防車的聲音
連晚上都不例外唷!
是有那麼多的火好救嗎?還是要去抓蜜蜂救小貓?
他們的消防員真的很忙碌耶,輪三班都不夠休息
最後我跟奸巧人的結論就是: 他們一定是故意用來宣導大家不要縱火
好聰明個反向操作。
為芝加哥的消防局致敬!!!

另外,芝加哥也有不少的7-11耶!
而且不是加油站那種喔,是"真的"便利商店耶!


當我們到猴子店的時候已經七點關門了=口=
阿賀,誰來告訴我我們剛剛走那麼多路是在幹麻?
真的是消化嗎Orz

星期六晚上海軍碼頭都會放煙火,我們一定要去看的阿= =+
有免費的接駁車,奸巧人一直叫他丁丁車
聽到丁丁車我彷彿...彷彿...看見了太陽公公呀>"<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丁丁好開心~~丁丁好開心~~~丁丁是人才~~~丁丁是人才~~~

我們看完十點十五分釋放的煙火後又在那裡晃了很久,也買了一些紀念品
Man! 這City是怎麼了? 都買不到公牛的紀念品的
我想要特別一點的都沒有,很多都是跟小熊和白襪一樣的東西只是印上牛頭而已= =
一點都不special
不過想想這幾年公牛的戰績..........怎麼說也沒比小熊爛阿! 大家怎麼厚此薄彼阿!>"<

接著就去Cheese Cake Factory吃好吃的Cheese Cake
半夜十一點多還硬要吃東西,真的是很不要命
在去的路上我遇到一個街民跟我要錢
他不知道觀光客也很窮嗎? 預算壓超低的我
所以我把我身上所有的零錢給他了,大概...三十分吧一一"
Cheese Cake 好大喔,好大喔...吃的我好飽喔@_@
那個Size根本就是台灣的兩倍大,本來我還打算點兩個的
我真是太不識貨了。
吃到一半,又一個街民來跟我要錢
頭一抬,ㄟˊ不是剛剛那位先生嗎?! 你又找上我是怎樣?!="=
我跟他說,我剛剛給過你錢了!
街先生竟然跟我說,我發誓那不是我! 你剛剛給的一定不是我! 我真的很餓~~~(裝無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幹! 二十分鐘前你就長那樣穿那樣,你當我瞎子阿!!!
觀光客不是凱子呀!= =#
最北宋的就是他跟我說他發誓那不是他,我真該叫他以上帝之名發誓的!(不過我自己也不相信那東西)
他竟然還一直跟我番,氣死我了,整個不想甩他
我跟奸巧人說,要是他再找我,我就踹他="=

晚上回飯店發現房間真的被整理過了
我們本來希望會有人跳過我們房間不整理然後不拿我們小費
看樣子是我們自己想太多。
床上的床單被折了一角,一開始我還想說,沒整理好還拿我小費!!!
後來我才發現...

前一個晚上當我們上床睡覺的時候(我們兩人睡一個King Size Bed有三個枕頭)
怎麼只有被子?
通常會有一個被子,一個毯子跟一個被單總共三層阿
怎麼會這樣呢?
人家不是都會三層疊在床尾給人方便睡嗎? 怎麼只有被子是折好的?
我們試著翻枕頭下面想說會有被單露出來的角,沒有,沒有!!!
怕冷的我只好穿著自己的外套睡覺
早上起床還被奸巧人嫌,說我的塑膠外套晚上翻身都嘻嘻蘇蘇吵到他ˊ_ˋ
他還叫我星期六晚上不要再穿>"<

當我看到那一角的時候,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
我用我爺爺的名義發誓,整理房間的人一定是發現我們不知道他把被單跟毯子整個都折進去了!!!
意思就是說,他們服務真的很好,折的很天衣無縫,導致我們再翻枕頭的時候沒有發現......
然後就一整個晚上都睡在毯子跟被單上頭蓋棉被,而不是把毯子跟被單扯出來再睡到床單上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我們真是鄉巴佬XD

所以星期六的晚上我們直接從他露出來的那一角扯開
安安穩穩的蓋著被子+毯子+被單睡覺了。
你看看,這不是暖多了嗎~外套也不用穿了阿!


後來我把這故事告訴李太太,他用客家人的音量說
你們很土耶!!!

土還不是你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