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完頭髮整個人就很願意照相...

所以前幾天我放了張照片在MSN上頭



這張明明大家都覺得不錯
就黑道夫人一直嫌
一開始問我說,這是你還你弟
......最好是我們有那麼像
一點都不覺得哪裡有像!
誇張的人耶

後來他每天每天跟我說,你這張真的很像你弟
這張真的很像你弟
換一張啦~很像你弟耶

於是,我就生氣換掉了= ="



剛好昨天有新的自拍
只不過就是戴了帽子一一"
姊姊也說這張OK,不會像我弟

怎知道
就有一個人開始對我洗腦
下巴人一直跟我說
你下次照相不要閉嘴巴
很少有遇到人家說照相不要閉嘴巴的
從小到大大家都是跟我們說閉上嘴巴比較有禮貌照起相來也比較好看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可是我牙齒很亂阿~"
他說,你要當俏妞就繼續閉下去



.........


換!!! 立刻換~!!!!!
我都找不到最近的照片可以換了...




只好放這張

沒想到下巴人跟我說
還是這樣適合你

..............................
其實這句話聽起來有些感傷lllb


然而,姊姊跟我說
你這張很醜耶





那我是要怎樣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